');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张原创音乐大碟《艺术家》发布

2019-01-29 16:0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内地全能型音乐人、歌手C.尔尼创作并演唱的个人首张原创大碟《艺术家》正式发布。

   近日,由中国内地全能型音乐人、歌手C.尔尼创作并演唱的个人首张原创大碟《艺术家》正式发布。

  

 

  据悉,此张专辑共包含五首风格各异的歌曲:《18》、《我妈不让我跟你玩》、《丧》、《意中人》、《艺术家》,分别运用现代工业化流行曲风以及电子,复古蓝调进行演绎。该专辑词曲、编曲、混音、录音、制作均由音乐制作人C.尔尼原创,展现了全方位的音乐感官。此张专辑特邀陕西省知名艺术家“十三狼”老师共同制作,编曲部分以十多种乐器棚内录音制作,以EP的形式线上发行,独家上线QQ音乐。

  

 

  C.尔尼,原名车晨博,2000年生于陕西

  专辑首发歌曲《18》已于2018年9月初上线至各大音乐平台,其余歌曲不定期发行。 待所有专辑内歌曲全部发行后,正式发行《艺术家》,并推出线上数字专辑。

  C.尔尼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他所创作的音乐大碟《艺术家》更多的不是歌曲的层面,而是展示人生感官的理性思考与记录,每一首歌都是一个人生阶段的真实考量,青春到暮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术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