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奇首专实体专辑发布 与歌迷分享解读《盲童》音乐故事

2019-01-21 14:5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0日,新生代唱作人吴奇携个人首张大碟《盲童》现身成都咪咕咖啡,举办了自己出道以来首场签唱会,吸引了不少歌迷到场参与活动。

吴奇携个人首张大碟《盲童》发布 (1).jpg

  1月20日,新生代唱作人吴奇携个人首张大碟《盲童》现身成都咪咕咖啡,举办了自己出道以来首场签唱会,吸引了不少歌迷到场参与活动。在签唱会现场,吴奇还与歌迷亲密互动,分享了新专故事,并向歌迷送出了自己的新春祝福,坦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的音乐能继续收获大家的喜爱,他也将继续怀抱音乐初心,让音乐回归歌唱与聆听的本质,为大家带来优秀的音乐作品。

  签唱会一开场,吴奇就调皮地表示其实自己在开场前就一直站在后面观察现场的粉丝朋友,大家的一举一动都被他尽收眼底。在随后的环节中,吴奇幽默地调侃道自己要在年底冲一下业绩,披露了很多之前从未公布的新专辑的小秘密;更“剧透”了自己的新年音乐计划,表示自己最近正忙于创作新的歌曲,这些歌曲将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敬请广大歌迷朋友期待!

  聊到专辑本身时,吴奇表示整张专辑是记录他追寻音乐梦想点点滴滴的“自传式”音乐作品,专辑体现了不同侧面的自己,其中被选为新专辑主打歌的《盲童》则是最适合当下吴奇心境的歌曲。实体专辑更是从视觉上给出了更多的参考,吴奇称,自己非常喜欢本次专辑内页的设计和照片,也希望这些设计元素及照片的加入能够辅助歌迷更多地理解自己的音乐作品。作为一位刚出道的音乐新人,吴奇说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像盲童一样寻找着自己方向与定位,而专辑封面上象征着方向与定位的图像,也吐露出他希望这张专辑能够成为他在音乐道路上的灯塔,为他指明前方的音乐道路的美好愿景。

吴奇携个人首张大碟《盲童》发布 (2).jpg

  在歌迷互动问答环节,面对歌迷们最关心的:“下次演出会在哪里?”的提问,吴奇大方地表示2019他会去到很多音乐节演出,给大家带去更多的现场惊喜与感动。

  宠粉力max的吴奇还接受了粉丝的现场点歌,自弹自唱了新专辑中《留白》、《幼稚鬼》等经典歌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瞬间引发了全场大合唱。随后,吴奇还与点歌的歌迷一对一合唱了《YOU》、《陪你旅行》、《体面》等歌曲,并现场改词调侃歌迷:“你怎么连歌词都记不住,我的粉丝都像我……”引得现场歌迷大笑,氛围一度十分温馨!而将当天现场氛围掀至最高点的莫过于MV花絮的曝光,吴奇还在现场分享了MV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据悉,《幼稚鬼》MV将于近日正式在全网上线。

吴奇携个人首张大碟《盲童》发布 (3).jpg

  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完美演绎2018年影视大热曲《体面》而为观众所熟识的吴奇,凭借出色的唱腔和直击人心的情感表达,成功在2018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盲童》。作为新生代唱作人的他,潜心专研创作,将自己对音乐的热情毫无保留地倾注在了作品当中,让音乐回归歌唱与聆听的本真,引发大众集体的共鸣与感动!2019,以新专辑《盲童》签售会为起点的吴奇,即将开启全新的音乐之路。期待新兴唱作人吴奇为未来的华语乐坛注入更多音乐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奇 《盲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