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之后 才女尹姝贻献唱《古董局中局》

2019-01-08 10:1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董局中局》早前在豆瓣电影年度榜单上被提名为最值得期待的剧集,开播以来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1.《局中局》封面banner.jpg

  《古董局中局》早前在豆瓣电影年度榜单上被提名为最值得期待的剧集,开播以来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该剧今天推出片尾曲《局中局》,才女尹姝贻受邀创作并献唱。空灵飘渺的嗓音,将人带入这神秘诡谲的局中局。

  《白夜》之后 才女尹姝贻再度献唱《古董局中局》片尾曲

  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片尾曲《局中局》由尹姝贻创作并献唱,诠释了主人公辗转蹉跎后的坚定,直面真伪考验,方能守护珍视之人。空灵的曲风和飘渺的嗓音更为这部剧增添了一种神秘感。而歌词采用了“藏头”的特别设计,其中歌词第一个字组成了剧中男主角的名字。独具巧思的设计,让歌曲如同剧情一般,需要拨开迷雾,层层解谜。

2.尹姝贻写真照.jpg

  歌手出身的尹姝贻,曾在超级网剧《白夜追凶》中出演女警赵茜,并创作演唱其片尾曲《白夜》。歌曲随着剧的热播迅速走红,也让人们开始关注起尹姝贻这位优秀的音乐人,能写会唱的她极具才情。此次尹姝贻受邀为《古董局中局》献唱,再次带来了优质的原创作品。从词曲的创作到演唱,她极其擅长把握歌曲的情感调性,将歌曲演绎的与剧情完美契合。

3.《古董局中局》概念海报.jpg

  《古董局中局》被提名最值得期待的剧集 开播以来好评不断

  《古董局中局》是由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主演的以古董鉴宝为核心的悬疑探秘剧。该剧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古董局中局》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豆瓣电影年度榜单上被提名为最值得期待的剧集。“文字鬼才”马伯庸更在从开拍时就十分关注此剧,给了原著迷不少信息。剧本身也是精心打造,选角贴近原著,演员演技在线,剧情层层推进。会再不知不觉中,跟着主角一起探寻这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

  片尾曲《局中局》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拨开诡谲的迷雾,跟随尹姝贻的空灵之声,探寻真伪。

  媒体官微文案:才女@尹姝贻 继《白夜》之后,再度为影视剧献唱。#影视剧古董局中局# 片尾曲《局中局》,由她亲自创作并演绎,诠释了主人公辗转蹉跎后的坚定,直面真伪考验,方能守护珍视之人。歌词也采用了“藏头”的特别设计,其中歌词第一个字组成了剧中男主角的名字,独具巧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姝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