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唱作人魏菲 全创作暖心单曲《冬天的日记》

2019-01-07 15:1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Sony旗下台湾我宅Nerdyboy Ltd签约的创作型歌手魏菲(KR),首发了由自己一手包办词曲编唱制作的最新单曲《冬天的日记》。创作起源来自魏菲听到了陈奕迅的一首《圣诞结》后有感而发。

新生代唱作人魏菲 (1).jpg

  2018年Sony旗下台湾我宅Nerdyboy Ltd签约的创作型歌手魏菲(KR),首发了由自己一手包办词曲编唱制作的最新单曲《冬天的日记》。创作起源来自魏菲听到了陈奕迅的一首《圣诞结》后有感而发。《冬天的日记》恰逢圣诞节符合浓浓的圣诞气氛也是一首温馨暖暖的歌,表达出小女生为爱情小烦恼的那种心情。怀抱着对爱情的憧憬、对恋人的期待,轻声诉说着对爱情的甜蜜向往。

新生代唱作人魏菲 (2).jpg

  这首新歌还特意邀请到著名的台湾制作人深白色一手操刀,两人也恰好都是金牛座,在录音室发生了不少音乐上的的“碰撞”。录制的时候,魏菲以往的唱腔比较偏摇滚,深白老师花了很长时间和KR讨论、调整唱腔、调整心情状态情绪,把她从rocker拉回来文艺小清新,表现出小女生渴望恋爱的感觉。

新生代唱作人魏菲 (3).jpg

  成长于单亲家庭的魏菲,由母亲一手带大,母亲也非常努力用心地培养她,从小就接触钢琴、舞蹈、绘画等等才艺。由于原生态家庭的缺失,从小不合群、寡言的KR,却会有各种奇思异想,有各种不同于别人的感受,只能通过音乐表达出来。中学时代开始就已经显现出作曲才华。大学时期魏菲成为环球唱片芳华十八成员,累积了多年丰富的表演经验,擅长灵活多变的演出形式,从大型团体合奏多声部合唱到小组及个人演奏演唱跳唱皆可。个人的创作曲风更是从慢歌抒情到爆裂电音,从Jpop到Kpop到欧美风格,都能豪无压力的驾驭,敬请期待2019年在音乐上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魏菲!

新生代唱作人魏菲 (4).jpg

  魏菲(KR),生于广州,4岁开始学习钢琴,13岁开始研习流行作曲,18岁以前十名考入星海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作曲。星海毕业后在丽星娱乐当音乐制作人,主要作品王子健《雅安,你要坚强》编曲、王子健《崛起》编曲、郭力行《傻瓜英雄》编曲、郭力行《心感晴》编曲、武琳《after party》作曲编曲、武琳《I love U》作曲编曲featuring、陈韵而《傻男生》编曲、台湾四物饮广告歌作曲编曲、台湾美禄广告曲《美禄go!》词曲编曲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