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会唱歌的高校即将诞生,张杰、谭维维、袁娅维邀你一同见证!

2019-01-04 10: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总决赛VCR走红网络,很多网友看完表示,这支视频绝对可以成为自己的开年“强心剂”!

  “我每天都会起得特别早,多练练,尽量跟他们契合,在舞台上会呈现得更好”;“只要我还有一点点力气,我都要在舞台上把歌唱完”。

  近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总决赛VCR走红网络,很多网友看完表示,这支视频绝对可以成为自己的开年“强心剂”!VCR记录了选手们一步步走来,为争夺学校荣誉,实现音乐梦想,不懈努力不断成长的印记。

1.jpg

  超高的排练强度,巨大的比赛压力,选手们的情绪变得敏感,曾几近崩溃的边缘,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排练时的一点瑕疵都能成为激化矛盾冲突的导火索,但总有人能够将压力变成动力,将委屈化作成长,浙江音乐学院战队正是凭借这种热情不屈、认真的态度,让每一次舞台都成为精雕细琢的精品;高烧39度依然坚持彩排,团队的荣誉在他心中高过所有,最终龚震宇所在的重庆大学战队作为五强中唯一一支非音乐专业战队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成为五强战队中最特别的存在。

2.jpg

  新年伊始,这场有1825所高校6万多名选手参与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终于迎来了全国总决赛!1月5日,一路披荆斩棘的五强战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浙江音乐学院战队、武汉音乐学院战队、四川音乐学院战队、重庆大学战队将要同台pk,争夺最会唱歌的高校桂冠!

  明星导师强势加盟 总决赛舞台看点十足

  华语乐坛超人气LIVE王张杰、华语实力女歌手谭维维、灵魂流行新天后袁娅维,三位明星导师强势加盟,不仅会有最专业的点评,他们还将分别为晋级三强的战队帮唱!张杰导师是否会为自己的“十年老粉”北音战队选手王欣茹帮唱呢?之前带来火爆全网的“香水舞”,这次又会献上怎样震撼的舞台?直爽派导师谭维维是否像之前那样带来真实到位的精彩点评?灵魂流行新天后袁娅维会不会在现场一展自己独特的soul唱法?

3.jpg

  强强battle实力厮杀最会唱歌的高校花落谁家?

  五强战队各个实力强劲,冠军归属可谓悬念十足!导师的陪伴指导,校友叶炫清的帮唱加持,浙江音乐学院作为擂主战队一路走来,一次次展示了难以撼动的整体实力;甜美、高音、民族,风格最为多元的北京音乐研修学院战队一次又一次地彰显自己混搭舞台的独特魅力,作为酷狗音超的幸运儿,曾获得张杰和谭维维赠出的酷狗音乐打造的单曲《小叔叔》与《东坡》;民谣、爵士、嘻哈皆能完美驾驭,武汉音乐学院战队音乐风格百变,他们的原创作品《秋诗》温暖治愈,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玩乐舞台、燃炸rap,四川音乐学院战队的舞台表演总是行云流水极具感染力;颜值与实力并存,可嘻哈可深情,重庆大学虽然不是专业的音乐院校战队,但是他们的偶像气质已经收获无数迷妹!

4.jpg

  据悉,除了精彩绝伦的对战比拼之外,比赛当晚还将在弹幕中抽奖壕送耳机音响!在酷狗音乐搜索“音超联赛”即可预约观战。最会唱歌的高校桂冠究竟花落谁家?明星导师张杰、谭维维、袁娅维会带来怎样精彩的帮唱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杰 谭维维 袁娅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