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改革开放40周年伊丽媛受邀 助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2018-12-25 10:1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22也是第十届冬奥会,因此,由北京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进入了倒计时。

伊丽媛受邀助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1).jpg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22也是第十届冬奥会,因此,由北京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进入了倒计时。此次冰雪盛典以“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为主题,立足冬奥,贯穿冰雪元素,并选择多地实景,打破单一舞台的设置,近距离与观众互动。据了解整台晚会明星云集,汪峰、韩磊、伊丽媛、张惠妹、腾格尔、崔健、张信哲、杨坤、金志文、关晓彤、潘粤明、迪麻希、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季马比兰以及流行唱将展展罗罗等都将亮,演绎耳熟能详的金曲。新老两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杨扬也将来到晚会现场,回顾她们的成功之路,讲述她们的冬奥情缘。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和她的得意弟子,以及边远山区的基层速滑教练和队员,也将用感人故事诠释英雄情怀。

伊丽媛受邀助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2).jpg

  今年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用一场冰雪嘉年华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和大众记忆,将社会的变迁和人们生活的变化相结合,一同为祖国助威。在录制现场,伊丽媛一开嗓就成功hold住了全场,以一袭红裙惊艳出场,为大家带来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丝路筑梦》。她甜美嘹亮的歌声和青春靓丽的舞台形象瞬间成为了舞台上的焦点,引发了全场观众掌声雷动、疯狂打call。整首歌曲节奏欢快,旋律优美,配合着如梦如幻的舞美效果,将现场的热闹气氛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整首歌曲的选择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伊丽媛以一个文艺工作者的文化情怀和思想高度,为改革开放40周年而歌,在举国跨年的欢乐时刻里无疑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伊丽媛受邀助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3).jpg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冰雪狂欢,助力冬奥”为主题,以冰雪运动和冰雪精神为内核,打造一场冰雪狂欢party。同时,展现“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独特冰雪资源、文化魅力,彰显奥林匹克精神、龙江精神。作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一部跨年巨献,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可谓是万众瞩目、意义非凡。

伊丽媛受邀助阵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4).jpg

  而作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此次受邀献唱也是实至名归,相信广大观众一定会被她的歌声所折服,并在这场文化盛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据悉,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于12月31日19:30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