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英气女孩于文文《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 倾心演绎圣诞一个人的相思

2018-12-20 16:5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道一个人如何熬过甜蜜的圣诞?你的文哥于文文向你丢了一份“圣诞音乐大礼包”并一把抱住孤单的你。

于文文《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 (1).jpg

  不知道一个人如何熬过甜蜜的圣诞?你的文哥于文文向你丢了一份“圣诞音乐大礼包”并一把抱住孤单的你。腾讯音乐娱乐全新音乐作品浮声六记PURE LIVE为你还原最纯粹的音乐现场,12月20日零点于文文 《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温暖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在精心打造充满美式圣诞气氛的私家车库中,在最轻松温馨的环境里,于文文,一个人一把木吉他,传递音乐中最真实的自我。

  回归创作场景 于文文静静唱出圣诞节的孤单与思念

  一向帅气爽朗的酷girl,在这一次的歌声中展现了她细腻可爱的一面。在拍摄《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MV时,于文文说:这首歌讲述一个单相思的感觉。第一句“舍不得说晚安吧,想在跟我多聊几句吧”仿佛情人之间日常的呢喃,饱含着思念。思念本就是一个人的事情,而回忆则是思念最美味的食粮。有着回忆的陪伴,即便一个人的圣诞也不觉得孤单。

于文文《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 (2).jpg

  浮声六记通过“PURE LIVE”,打造圣诞特别版MV更将歌曲中的内核还原到创作场景中。温馨的布置,给人一种回到家里的安宁,很自然的情绪流淌,很温柔的尽情弹唱,让人从音乐中汲取力量与勇气。于文文也表示在现场录制时的感觉与自己当初在家写出这首歌demo时的感觉如出一辙,用很干净的vocal,很干净的人声,加一轨很干净的乐器,回归最初的起点,寻找最纯粹的音乐。

  “浮声六记”完美再现音乐起点 还原最纯粹的音乐现场

  一直以来,通过对艺人演唱及乐器演奏、表演录制时的全部现场收音,来实现“原生态”的现场表演,让音乐人回归音乐创造的起点,带给浮躁的世界一些纯粹纯净的声音,正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浮声六记”想要追求的。现场是音乐的第二生命,“浮声六记”的MV作为一个重要的音乐作品,它融合了画面、声音、现场三个元素。观看者有了更现场的体验,也更容易被带入到音乐中去,而“浮声六记”就是将听众带到现场,看着音乐人的一举一动、近距离地感受音乐的魅力,也让作品更加深入听众的内心。

于文文《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 (3).jpg

  从牛奶咖啡《追赶时间(浮声六记LIVE版)》寻找青春之“乐”,到颜乐队《云端失散(浮声六记LIVE版)》找寻失散的爱,再到于文文《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唱出在圣诞节时的思念与坚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始终如一的支持原创音乐人,还原最纯粹的音乐现场。目前,于文文这首《其实其实(浮声六记LIVE版)》单曲及MV已经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这个圣诞节,在音乐的意境中去享受那静静的思念,甜甜的回忆还有属于一个人的心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