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龙新歌《摇摆绅士》MV火热上线 音乐巨制复古燃烧

2018-12-14 11:1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黑龙2018年末音乐巨制,由著名音乐人邢榕为黑龙量身打造的一首充满复古节奏的歌曲。

黑龙新歌《摇摆绅士》MV火热上线 (1).jpg

  歌手黑龙2018年末音乐巨制,由著名音乐人邢榕为黑龙量身打造的一首充满复古节奏的歌曲。黑龙最新复古单曲《摇摆绅士》用充满时代色彩的歌词和内容结合国际化的音乐品质,展现了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是一种情怀,亦是一种魅力。

黑龙新歌《摇摆绅士》MV火热上线 (2).jpg

  《摇摆绅士》新歌MV全新上线,这首《摇摆绅士》MV堪称中国MV史上的一部鸿篇巨制。MV全部制作团队由国内一线电影团队担纲,著名导演孔嘉欢亲自执导,溶洞音乐CEO梁斌监制,倩阳文化携手溶洞音乐联合出品,投资巨大,阵容强劲。与此同时《摇摆绅士》作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作品,MV中创建八九十年代城市复古风格实景搭建,规模之大,制作之精良堪称独树一帜。MV整体的服装造型、道具全部重现复古情怀,黑龙也首次挑战复古造型,以主演身份演绎人生历程,并全程演绎精彩舞蹈。MV总导演孔嘉欢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些许复古情怀,我们想通过这样一首复古与时尚相结合的全新音乐作品让所有不同年龄层次的歌迷感受到共鸣,期待大家通过MV对这首歌曲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体会这首歌曲的魅力。”

黑龙新歌《摇摆绅士》MV火热上线 (3).jpg

  歌手黑龙表示,20年之后再次演绎精彩舞蹈,在这个创新至上的年代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复古,传承经典。我用音乐的形式紧跟时代浪潮,凝聚流行元素,希望能与大家像歌词中唱的那样“一起摇摆一起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