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光教会我爱你》插曲上线 刘维深情演绎《背对你的眼泪》

2018-12-12 10: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光教会我爱你》已于12月10日上线,自预告以来,话题不断,热度持续

   配图 (1).jpg

  《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爱奇艺文学、年轮映画共同出品;润妍集团、兔子洞文化、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平治影业、思德睿传媒、旖泽传媒、光线奥世、博易创为联合出品;谭友业执导;青春年轮影视策划中心策划;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刘锐、傅姝阳、王钰雯、蔡祥宇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今日由刘维演唱的该剧插曲《背对你的眼泪》及MV正式上线。

  刘维走心献唱惹人泪 述说剧中人物细腻情感世界

  《时光教会我爱你》已于12月10日上线,自预告以来,话题不断,热度持续,此次更是有幸请来中国内地唱作歌手、演员、主持人,刘维,深情献唱。MV中虐点十足,上演分手、离开、回忆戏码,配上刘维深情略带伤感的唱腔,细腻的演绎,完美诠释了“背对着你崩溃 不想留给你为难的机会 因为我要你想起我 只记得快乐”的细腻情感,惹人流泪。这首温柔情歌,每一个字都唱到你我的心里。

配图.jpg

  《时光》热度持续 歌曲《背对你的眼泪》再掀剧中高潮

  《时光教会我爱你》故事围绕一位贫穷的认真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展开,为给重病的弟弟筹集高额医药费,在误打误撞下,与幼稚直男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下了恋爱契约,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也就此开始。不同于以往的“玛丽苏”剧情设定,该剧凭借“女撩男”的反套路戏码,被网友誉为“甜宠界的泥石流”。

  随着剧情的发展,虐点也随之出现,插曲《背对你的眼泪》更将剧情带入了高潮,在歌曲里洞悉了林鹿与时敛森后续的情感走向。

  《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刘锐、傅姝阳、王钰雯、蔡祥宇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本剧已于12月10日上线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时光教会我爱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