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UNIQ周艺轩为乐华七子NEXT新专填词 隽秀文笔再显创作才华

2018-12-07 09:2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乐华七子NEXT的第二张专辑《NEXT TO YOU》暖甜上线

   周艺轩.jpg

  今日,乐华七子NEXT的第二张专辑《NEXT TO YOU》暖甜上线,除了“个人单曲量身打造”令粉丝激动不已,UNIQ队长周艺轩亲自为师弟团倾情填词也引发广泛热议,行云流水的文笔和饱含真情的蜜语再显周艺轩“创作偶像”娴熟的文字驾驭能力和卓越的创作才华。

  据悉,周艺轩此次共参与三首新歌的歌词创作,活泼灵动的歌词带着鲜明的“轩式style”,令歌迷徜徉在甜蜜的冬日浪漫中。《借口》里天马行空的歌词背后是灵感的迸发和文采的飞扬,“我们就像可乐遇上了冰”生动诠释了热恋情侣间“爱你爱到没办法”的甜蜜又相互打趣的暧昧关系,用最小的生活细节给人最大的心灵触动也是周艺轩一贯的创作特色。《邂逅》是NEXT黄新淳与周艺轩共同填词完成的个人单曲,周艺轩巧妙将师弟黄新淳的“暖男”特质流淌在歌词细节中,“立志成为一名天文学家,因为你是夜空中的维纳斯”赋予歌曲浪漫别致的情怀,天马行空的歌词画面感十足,带领大家徜徉在美妙世界。《Open your 爱》则是周艺轩个人独自操刀作词为师弟丁泽仁量身打造的首支单曲,“压下帽檐不曾低过头”“汗水留下脸颊划过手”的歌词直白的讲述了丁泽仁渴望拥抱舞台的决定和抱负,引发各位粉丝的强烈共鸣,“open your 爱 爱 这是属于我的时代”中毒又质朴的歌词带领听众走进丁泽仁的当红时代。

  周艺轩此次亲自为乐华七子NEXT量身打造倾情填词也获得了乐华七子NEXT粉丝纷纷点赞:“感谢前辈的帮助与支持。”同时更引来了粉丝的暴风哭泣:“什么时候自己出歌呢?”据悉,去年12月周艺轩发布了个人首张原创EP《OS》反响强烈,印证了周艺轩实力派歌手的进阶之路。此番为师弟NEXT创作,言词细节中无不体现着周艺轩对音乐的驾驭能力以及为师弟团量身打造时的音乐匠心,为歌迷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娱乐享受和文化享受。

  就让我们跟随周艺轩的文字一起徜徉在“轩式浪漫”中,感受冬日的浪漫与美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艺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