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玄首发个人创作单曲《白衬衫》 将青春进行到底

2018-12-04 09:4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4日,新生代实力女歌手何玄发行个人首支创作歌曲《白衬衫》

   《白衬衫》封面.jpg

  12月4日,新生代实力女歌手何玄发行个人首支创作歌曲《白衬衫》,清新、爽朗的曲风,带你回到初恋的季节,将青春进行到底!

  你还记得学校的那条长廊吗?在南方温润的小城,泡桐树盛开的午后,一件纯净的白衬衫,被阳光晒出很好闻的初恋的味道,那一抹浅浅的微笑,足以温暖整个青春。懵懂的牵手,还有如同微风轻拂的回忆。初恋,伴随着校园这个逐渐陌生的词汇,在你心里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何玄用余晖填词,用岁月谱曲,以其慵懒且带有些许小性感的嗓音,为你轻声讲述那个存在记忆深处的美好故事,带你回到初恋的季节。

  拥有甜美声线的何玄,是少城时代旗下后天音乐厂牌新晋艺人。曾在各个音乐比赛中获奖无数的她,将持续推出更多丰富且有新意的流行民谣与流行电子作品,小姐姐人美声甜,多才多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衬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