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观众热议的神曲来袭!《将夜》插曲《取你的命》魔性上线

2018-11-07 09:5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剧集中一首接一首好听的歌曲,此前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内地实力音乐人王铮亮担纲原创歌曲总监的原声带歌曲大受好评。

   《取你的命》单曲封面.jpg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腾讯视频独家网络版权,王裕仁担任制片人,杨阳导演执导,猫腻原著,陈旻策划的影视剧《将夜》已于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五天就突破四亿点击率大关,小说中的春凤亭一战更被观众津津乐道,获封“电视剧有史以来最好的打斗场面”。《将夜》也凭借高还原度的剧情、精彩的打斗场面等亮点,让人愈发期待剧集的后续发展。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剧集中一首接一首好听的歌曲,此前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内地实力音乐人王铮亮担纲原创歌曲总监的原声带歌曲大受好评。推广曲《永夜》、主题曲《故长安》、夫子人物主题曲《红尘》均在音乐平台上斩获999+的评论量。不仅如此,许多观众被剧中一首“神曲”惊艳,不仅对照片尾信息去搜索,更自发地自己剪辑剧中音源抢先试听,期待之情溢于言表。今日,这首“神曲”《取你的命》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如约而来。

  插曲《取你的命》源于猫腻在《将夜》小说中创作的一首诗,每当宁缺(陈飞宇饰)与桑桑(宋伊人饰)完成一次复仇,小说中便会回荡这首“少年战歌”。在王铮亮构思原声带曲目的时候就认为,这首诗应当谱上旋律,给书迷和观众一枚贴合原著精髓的“音乐彩蛋”。值得一提的是,王铮亮此次在谱曲、制作《取你的命》的时候,决定以孩童般的童谣风格为歌曲基底,同时搭配音乐艺术家宋松(四仰)沧桑的嗓音,用两者形成的强烈反差,为歌曲增添“黑色幽默”的意味。让我们一同聆听《取你的命》,见证宁缺与桑桑的热血江湖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取你的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