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首张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 10月12日全网上线

2018-10-12 14:3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亦凡首张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已于10月12日全网上线。

吴亦凡专辑《悟》单曲封面.jpeg

  吴亦凡首张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已于10月12日全网上线。

吴亦凡1.jpeg

  《悟》由吴亦凡作词并参与作曲及制作。“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这首歌是吴亦凡对生活的解读,是他历经成长后对人生的深刻感悟,表达了他真实无畏的态度。

吴亦凡2.jpeg

  吴亦凡用非常西式的唱法诠释了这首中文歌曲,整首歌的旋律和flow都非常多变,又是一首不容易跟唱却值得细细品味的歌。吴亦凡本人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如何将西式唱法与中文语境更好地结合,开发出了中文说唱新的表现手法,从而营造出了鲜明而独特的意境。

吴亦凡3.jpeg

  《悟》将吴亦凡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情绪跌宕起伏,仿佛带你体验了一趟过山车之旅。歌曲旋律抓耳,随着编曲的鼓点设计,将情感有层次地步步推进,逐渐变得强烈。主歌部分讲述了艺人的生活常态,副歌部分则强劲有力,传递出他坚定前行决不后退的态度。

吴亦凡4.jpeg

  但这首歌并不是负面情绪的宣泄,而是吴亦凡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表达。他早已看透已毫无所畏,也很清楚身为艺人这是必须要学会承受的。不去在意那些是与非,不惧怕质疑,更不会被流言击溃。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谣言终会破碎,偏见终将消散!

吴亦凡5.jpeg

  此前,吴亦凡相继发行了首张专辑的首支单曲《Like That》、首张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首张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Hold Me Down》(中文版)。其中,《Like That》于5月18日在全球上线,在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双榜连续登顶93个小时,累计登顶超过162个小时,刷新华人纪录。同时,《Like That》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73名,创华人歌手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最高成绩。据悉,吴亦凡首张专辑将于2018下半年,在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