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杰新歌《竹》上线首日 捷报不断

2018-09-18 13:2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9月17日),“华语LIVE王”张杰与美国电音说唱团体远东韵联合打造的全新单曲《竹》正式上线。

   张杰新歌《竹》封面.jpg

  昨日(9月17日),“华语LIVE王”张杰与美国电音说唱团体远东韵联合打造的全新单曲《竹》正式上线。歌曲推出首日,就火速占领了音乐平台“飙升榜”第二,“新歌榜”第四的位置。

  新歌《竹》将流行元素混搭木管乐器,碰撞出独一无二的“电音竹笛”。该单曲也是张杰全新突破的“MIX-POP”音乐风格的又一力作。《竹》这首单曲不去歌颂“竹”的气节如何、品格如何,仅以竹为精神向往和寄托的意象。借着竹的清风高洁,去探讨一种洒脱的处世哲学、和对爱人的怀恋,以及对自然的思索。歌曲里饱含的每一份深意,期待着每个人不一样的解读。

  一个歌手回馈粉丝最好的方式,在于他不断的有新的音乐作品问世,就此而言张杰的粉丝可谓是2018年最幸福的粉丝,今日上线的单曲《竹》已是张杰今年发行的第20首歌曲。张杰在音乐的进阶中,他不仅是高产的,还保持着每首歌曲的卓越品质和突破意识。《竹》的慵懒唱腔、迷幻曲风,都让你听见一个你完全不熟知的张杰,是冲破固有印象和定义之外的另一个维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