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井说唱孙旭助阵果味VC 《超级乐队》同台开唱

2018-08-21 15:1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0日,首档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节目《超级乐队》第二期,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

   8月10日,首档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节目《超级乐队》第二期,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作为说唱界的OG,孙旭受邀助阵果味VC乐队 同台开唱《白色羽毛2017》。两种不同风格的LIVE演出 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龙井说唱孙旭助阵果味VC 《超级乐队》同台开唱

 

  《超级乐队》是央视首档乐队竞演节目,将邀请十支国内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人气实力乐队,两两一组完成总共五期的节目竞演。

  

龙井说唱孙旭助阵果味VC 《超级乐队》同台开唱

 

  孙旭,说唱界的OG、潮流文化推广者,他充满中国风的韵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不断的创新和坚持也让他陆续推出了新的作品。《及时行乐》《回到未来》《请多关照》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作品,网络播放量均超过百万。2017年推出了优秀作品《修炼》。已成为中国说唱的标志性人物之一。2018年获得“中国新说唱”全国23强。

  在线链接:http://tv.cntv.cn/video/VSET100394401039/d6b8ac33d1a64c8fbeaefe5091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级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