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甄子丹武力调教问题学生 香蕉男团TANGRAM首次献唱

2018-08-16 09:0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等主演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

   2.电影《大师兄》海报.jpg

  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等主演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这一次甄子丹化身为麻辣教师,和问题学生斗智斗勇。今天电影宣传推广曲《向前冲》正式上线,由新生代人气偶像男团TANGRAM(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高茂桐、贝汯璘、李若天、邱治谐)演唱。

  甄子丹化身麻辣教师 “武力”调教问题学生

  甄子丹一直以能演能打的硬汉形象占据大荧幕,此次他将视线放到教育问题上,化身为麻辣教师,与问题学生斗智斗勇,用“武力”调教学生,从教育问题中侧面反映出了不少社会问题。

  电影《大师兄》的主人公是特种兵出身的陈侠(甄子丹 饰),走遍世界的他立志回母校做教师,然而他面临的学生却是一群品学皆劣的边缘青年。为了帮助这些年轻人认清自己,重塑自信,陈侠运用非常规的教学手法,甚至为此不惜“大打出手”,只为帮学生化解校内校外的种种危机,守护他们的前途与梦想!

  香蕉男团TANGRAM成团后首次为电影热血发声

  谁都会叛逆,谁都有迷茫……但,年轻不就是这样吗?谁甘愿一直停在原地,谁想要被人踩在脚下?对,年轻就是不甘心,就是要向前冲!香蕉男团TANGRAM是今年刚成军的歌坛新生力量,他们和所有年轻人一样,不愿停在原地,想要一直前进。于是,就有了这首《向前冲》。

  《向前冲》是为电影《大师兄》量身打造的励志单曲,也是TANGRAM向所有人发出的“年轻宣言”:年轻不怕失败,年轻不要留白,携起手向前冲,终将创造时代!电影《大师兄》宣传推广曲《向前冲》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上线。8月24日,去电影院跟大师兄一起热血沸腾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甄子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