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诗丁张赫宣首度合作 激情对唱《金蝉脱壳》

2018-06-21 13:1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杰米·金、柯蒂斯·杰克逊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友情客串。

《金蝉脱壳》海报.jpg

《金蝉脱壳》海报

《金蝉脱壳》封面banner.jpg

《金蝉脱壳》封面banner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杰米·金、柯蒂斯·杰克逊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友情客串。《金蝉脱壳2》不仅解锁新鲜的高燃打斗画面,剧情向内容也信息满满,故事线索逐渐铺展开来。硬汉对决高科技监狱,最终能否重见天日?6月29日上映后电影见分晓。苏诗丁和张赫宣为电影演唱的同名推广曲《金蝉脱壳》首度曝光,歌曲与MV今天同日上线。

  苏诗丁和张赫宣献唱电影同名推广曲《金蝉脱壳》,歌曲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总监崔博作词作曲及制作。苏诗丁和张赫宣首次合作,却展现出十足的默契。歌曲一开始的氛围,就暗藏着危机四伏的紧张感。副歌部分,两人用极具Power和表现力的演唱方式,爆发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演绎出挣脱困境的刚劲。

  《金蝉脱壳》MV中曝光了不少电影中的激烈片段,歌曲与电影无比契合,在危机重重中挣脱牢笼,生死较量,巅峰对决。苏诗丁和张赫宣两人激情对唱,充满爆发力的嗓音,配合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紧张画面,让人对电影更加充满期待。

  《金蝉脱壳》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并发行上线,听听这首爆发力十足的歌曲,6月29日来电影院正面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