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RISTIN V 携新MV热辣回归 周洁琼强实力好资源人气爆棚

2018-05-29 14:4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周洁琼所在组合PRISTIN第一支小分队PRISTIN V公开首张单曲专辑〈Like a V〉主打歌〈GET IT〉MV。

   PRISTIN V.jpg

  昨日,周洁琼所在组合PRISTIN第一支小分队PRISTIN V公开首张单曲专辑〈Like a V〉主打歌〈GET IT〉MV。继一人一支概念短片后,PRISTIN V小分队可是吊足了大家胃口,本次MV一经公开立刻掀起热烈讨论。歌曲运用PRISTIN从未尝试过的R&B曲风,Deep House则更是展现出歌曲的深邃性感,让听众感受到PRISTIN V的自由奔放。MV中周洁琼一身少女装扮出现,魅惑的眼神散发出强势魅力,趴在地上玩网球的画面更是让人大呼性感,完美展现了强势魅力。

周洁琼.jpg

  从《PRODUCE 101》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周洁琼,到《偶像练习生》令人敬佩的舞蹈导师周洁琼,这其中的转变看似简单,却蕴含了不为人知的辛苦与汗水。一路走来,周洁琼把“越努力越幸运”的理念贯彻到底,在组合PRISTIN中展示不俗实力。本次作为组合中第一支小分队PRISTIN V出击,展现与PRISTIN时期不同的少女魅力。

周洁琼《天天向上》.jpg

  自从在《偶像练习生》担任舞蹈导师后,周洁琼的好资源一路开挂,从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到《天天向上》,综艺邀约不断。大家也都逐渐被这位颜值衣品双在线、拥有迷人舞台魅力、艺能感十足的爱豆所圈粉。未来的更多精彩,还需要我们陪伴着她逐步去解锁,希望大家能继续pick这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小姐姐!

周洁琼在《天天》.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洁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