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洁、黄浩鸣、汤宝如、李国麟 《如声洁语音乐会》东莞开唱

2018-05-17 15:2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6日,一段音乐复古之旅将在风情浪漫的龙凤山庄开启。

   海报.jpg

  清风蝉鸣,回味着光辉岁月,感怀着青春梦想,是最惬意的初夏时光。5月26日,一段音乐复古之旅将在风情浪漫的龙凤山庄开启。粤港强大巨星阵容、时代经典美妙旋律、优美典雅舞台演绎,2018年龙凤山庄《如声洁语音乐会》有青年歌唱家汪洁、华语实力男歌手黄浩鸣、香港女歌手汤宝如、TVB艺人李国麟等实力唱将全程助阵,为歌迷朋友打造一场重温经典的怀旧音乐盛宴。

  群星荟萃璀璨 诠释经典魅力

  2018年龙凤山庄如声洁语音乐会于5月26日在东莞凤岗龙凤山庄隆重开唱。届时,青年歌唱家汪洁、华语实力男歌手黄浩鸣、香港女歌手汤宝如、TVB艺人李国麟将会倾情演绎一首首久违难忘的经典歌曲以及原创歌曲,让时光重回到从前,让那些曾经陪伴着我们成长的歌声再次触摸我们的内心和灵魂。

  众多明星以怀旧经典贯穿这场“如声洁语”的音乐会始终,为歌迷朋友带来的是一场缤纷的听觉视觉盛会。怀旧经典老歌的强大感召,将带给歌迷灵魂深处的强烈震撼;青年歌唱家汪洁的深情演唱,将激起歌迷灵魂深处的温情感动;华语实力男歌手黄浩鸣的劲歌热舞,将掀起时尚、前沿、个性化的视听风暴。群星之间用歌声温情碰撞,为我们完美诠释经典老歌所蕴涵的历久弥新的魅力。

  重温怀旧经典 找回曾经感动

  经典的怀旧老歌永远是人们心中最动容的旋律,那是一段关于青春的记忆,那是一段关于时代的印记。听着老歌,回忆往事,是歌手们最享受的时刻,亦是歌迷们最感动的时刻。

  对于这次充满怀旧气息的2018年龙凤山庄《如声洁语音乐会》,青年歌唱家汪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音乐会,它不仅能让歌迷朋友彻底释放内心情感,找回曾经的感动,还可以与歌迷朋友们加强互动,留下共同难忘回忆。

  温馨提醒歌迷朋友们切勿错过本次重磅音乐会。据悉,此次音乐会将配以完美的灯光效果、创新的舞台设计、强大的演出阵,为到场歌迷朋友营造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声洁语音乐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