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华晨宇李泉腾格尔霍尊突围成功 完整音频在酷狗

2018-04-12 22:3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歌手》第12期迎来了残酷的“10进4”突围赛,除顺利晋级的Jessie J、汪峰、张韶涵三位首发之外,其余10被淘汰歌手、补位歌手和踢馆歌手都必须参与突围。

《歌手》突围赛竞演结果.jpg

  上周五,《歌手》第12期迎来了残酷的“10进4”突围赛,除顺利晋级的Jessie J、汪峰、张韶涵三位首发之外,其余10被淘汰歌手、补位歌手和踢馆歌手都必须参与突围。经过激烈角逐,华晨宇、李泉、腾格尔、霍尊成功突围。酷狗音乐已完整上线《歌手》第十二期突围赛10首无损竞演歌曲。

  华晨宇:零改编致敬张国荣

《歌手》华晨宇.jpg 

华晨宇版的《我》在酷狗音乐.jpg

  在《歌手》舞台上一直以“花式”改编稳列前茅的华晨宇,这次一反常态,零改编演绎经典国语金曲《我》致敬张国荣。5年前在《快乐男声》的竞演舞台上,华晨宇便凭借此歌一鸣惊人,如今再次重现经典,既是向录制次日便是逝世15周年的张国荣的致敬,也是对5年前演绎此歌的自己的一种回顾。 极具仪式感的表演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华晨宇版的《我》在酷狗音乐上线仅一个小时,不仅评论破999+,还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斩获了超过三万票,稳坐第一。

  李泉:最出乎意料的突围歌手

《歌手》李泉.jpg

  不少网友曾预测,最有可能成功突围的歌手分别是:华晨宇、腾格尔、霍尊、郁可唯或KZ谭定安。现场成绩排名和酷狗音乐排名都处于下游的李泉,并不在预测之列。然而,在突围赛上,李泉凭借创意性的喇叭演唱,动感十足的《sunny 2》炸翻全场,颠覆了以往的选歌以及表演形式的他,现场排名甚至超过“热门歌王”之一的腾格尔,获得第二。

  腾格尔:联手斯琴高娃完美挺进决赛

《歌手》腾格尔.jpg

  继《天堂》之后,腾格尔再次用音乐把观众带向无垠的蒙古大草原。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以斯琴高娃深情的朗诵开场,瞬间将观众拉进歌曲的意境里。悠扬的马头琴,搭配腾格尔完美的表演。竞演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肯定是本季歌王了”。

  霍尊:改编《卷珠帘》成功突围

《歌手》霍尊.jpg

  自霍尊征战《歌手》以来,网友们便期待着他的《卷珠帘》。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次突围赛,霍尊终于祭出《卷珠帘》。令人惊艳的是,在现场的演绎中,霍尊创造性地将中式古调与钢琴元素相结合,创造朦胧印象美,钢琴、弦乐、大提琴上演惊艳三重奏。 本周总决赛,七位歌手将分成三组对决,只有四个人能进入第二轮。张韶涵、汪峰强强对决,华晨宇、李泉终极“决斗”,Jessie J、腾格尔、霍尊组成“死亡小组”,谁能获得争夺歌王的资格?悬念尚未揭晓,锁定酷狗听《歌手》,为你心中的冠军加油!

《歌手》华晨宇李泉腾格尔霍尊突围成功.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