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潇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童真心声话成长共鸣

2017-11-27 13:2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小少年李梦潇携自己全新单曲《梦想城堡》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牌节目《佳音时间》,通过电波与海峡两岸的朋友们分享歌曲背后有趣的事。

   1.jpg

  近日,小小少年李梦潇携自己全新单曲《梦想城堡》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牌节目《佳音时间》,通过电波与海峡两岸的朋友们分享歌曲背后有趣的事、与主持人姐姐畅谈他的成长故事、讲述他成长道路上收获的鲜花与感悟。

  据悉,在本次访谈中,节目组特别邀请到著名作曲家胡廷江作为特别嘉宾为李梦潇助阵,通过曲作者的角度与听众分享歌曲创作背后的趣事以及与李梦潇之间的点点滴滴。采访时,胡廷江表示:“李梦潇最大的声音特点是纯和真,先天条件特别好,这首歌曲就是根据他的特点而量身打造。创作过程中,音乐上既要有儿童的共性又要有个性,希望通过他的演唱不仅能让孩子们喜欢唱,又要让孩子和大人都喜欢的一首儿童歌曲。通过他的演唱,很好的表达出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感,同时也很好的表现出这个时代的孩子的精神面貌。李梦潇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希望未来他的艺术之路能够更加广阔!演唱更多优秀的儿童作品!”

2.jpg

  在李梦潇的心里,他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而自己有一天终将抵达梦想的彼岸。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喜欢唱歌、跳舞的他,从小就对声乐和舞蹈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他用心感受美妙的旋律,认真严肃地对待每一个音符。守望音乐,对他而言,就是守望快乐和美好的憧憬。如果说用心歌唱是对一些成熟歌手最好的阐释和描绘,那么李梦潇除了用心以外,更多的是将音乐与感情融合,是对每一首歌用心的感悟,才显的那么自然和动听。

  节目最后,李梦潇感谢一直支持他的老师和朋友们,正如歌曲中所表达的都是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祝福。他要谢谢他的爸爸妈妈为他付出的一切,从小到大的呵护和关爱;他要谢谢他的声乐老师――杨楠老师的培养,是杨老师点燃了他向艺术努力的希望,给了他更广阔的学习空间;还要谢谢这首歌曲的词曲作家――陈道斌老师与胡廷江老师,谢谢他们给了他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给他了更大的空间去发挥。

  听李梦潇悦耳、质朴的童声,更突显了一种贴心温暖的力量。正如歌词中所唱到的:“带着梦想一起奔跑,我的志向比天高,不要问我为何微笑,我的心跳和太阳一个频道,带着梦想一起奔跑,我要飞得更快更高,不要问我为何不怕跌倒,风雨中我用爱打造梦想城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