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凯馨《墨水笔与橡皮擦》歌曲MV同步虐心首发 演绎不听话的勇敢情歌

2017-11-21 10:4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凯馨马不停蹄发表个人第二支抒情单曲《墨水笔与橡皮擦》,以恰到好处的年纪和酸甜体悟,为2017华语歌坛带来最令人倾心的勇敢心碎情歌。

  近日,全能女生李凯馨2017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及MV已全网上线,歌曲一经发布,李凯馨动人的演绎便席卷整个网络,好评不断,网友们纷纷为李凯馨留言打call:“听了这个歌,就是幸福!就是美!”《那个女孩》MV同样也好评如潮,实力霸占各大视频榜单前列。李凯馨因此乘胜追击,马不停蹄发表个人第二支抒情单曲《墨水笔与橡皮擦》,以恰到好处的年纪和酸甜体悟,为2017华语歌坛带来最令人倾心的勇敢心碎情歌。

1.png

  《墨水笔与橡皮擦》集结乐坛知名音乐人 唱出对初恋的真心告白

  新歌《墨水笔与橡皮擦》是李凯馨首张同名EP第二波勇敢虐心主打,李凯馨温柔沙哑的嗓音搭配恬淡舒缓的旋律,将心中深情和对爱的执着娓娓道来,勾起听者心中深藏着的纯真的记忆。这首歌集结了田馥甄丶徐佳莹丶孙燕姿丶陈奕迅丶蔡健雅丶蔡依林丶魏如萱等抒情歌曲御用音乐人、汇集细腻手法和敏锐文字的创作好手小寒,知名音乐人张简君伟及何维健等强大词曲班底,李凯馨以无可取代的青涩酸甜本色,触发听觉和视觉的丰沛想像,并以全能女生的强韧特质,上演新世代女生对于初恋故事的真心告白,虽感伤但颇有雨后即将出现彩虹的勇敢决心。

李凯馨发布不听话的勇敢情歌.jpg

  李凯馨连轴拍摄敬业十足 仅靠眼神肢体动作诠释强大内心戏

  《墨水笔与橡皮擦》MV以纯白色为背景,简洁却不失新意,李凯馨和男主角仿佛化身歌名中的墨水笔和橡皮擦,书写着情感的拉扯,演绎着擦拭不去的矛盾纠葛。本身就是演员的凯馨,在此次MV拍摄过程相当顺利,导演只跟她说了大概的剧情,凯馨就相当入戏,仅仅用眼神和肢体动作就能把自己的感情分层渐进地输出,完全融入在与男主角上演的分手内心戏中。此次《墨水笔与橡皮擦》的MV是24小时连轴拍摄,李凯馨不眠不休,只能在片场空隙小憩, 但李凯馨丝毫没有懈怠,却越加融入真情,不禁令导演大赞李凯馨敬业,真不愧是影、视、歌皆可的全能少女。

李凯馨演绎全能女生的强韧特质.jpg

  据悉,李凯馨目前正在外地剧组拍戏中,但也会计划抽出空档积极投身此次EP的宣传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凯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