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雪儿酷狗首唱新歌,更将登《In雄联盟》与霍尊同台

2017-11-01 12:4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称为歌坛“咖啡女友”的蒋雪儿曾唱了一首《爱河》走红各大网站,破千万的收听量着实吓人。

   蒋雪儿.png

  被称为歌坛“咖啡女友”的蒋雪儿曾唱了一首《爱河》走红各大网站,破千万的收听量着实吓人,她用温柔伤感的嗓音重新演绎这首情歌,别有一番味道。这一波热浪还没过去,蒋雪儿带着另外一波热浪再度袭来。近日,蒋雪儿带着新作《爱的样子》来到酷狗直播间举行新歌首唱会。曾经在9月首唱会中一晚上狂卖2万专辑的蒋雪儿人气不减,吸引了几万人同时围观。直播现场,宠粉的蒋雪儿不仅狂发签名专辑,还透露多首新曲正在制作当中,让人十分期待!

  蒋雪儿的直播房间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男孩子要称呼自己是雪儿的“男朋友”,女孩子则被称呼为雪儿的“雪狸宝宝”。大几万粉丝进入直播间默契般齐齐刷屏大喊雪儿“女朋友我来了”,直接把蒋雪儿乐开了花,当即献唱代表作《梦的翅膀受了伤》,雪儿用她那清脆嗓音述说那些曾经伤痛的爱情故事,听众不免为之动容。听完如此美妙的歌声,粉丝齐刷刷献上“玫瑰”表白雪儿女朋友,实在是太壮观了!

蒋雪儿直播.png

  雪儿开直播怎么可能一首就够?雪儿连续献上《爱河》、《蒋雪儿不红》、《因为你爱上他》,直到声音变哑,在心疼的粉丝百般劝阻后才停下来。趁着工作人员帮忙拿水的空档,雪儿还开启了福利大放送环节,让粉丝在评论里刷“女朋友”和“雪狸”,点到名字送出《如果》签名CD。一时间评论刷的满屏都是,刷足五分钟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多张专辑派发后,她调侃自己最近每天都在直播送大礼,天天在写邮寄地址,写到都手都软了,还被经纪人吐槽快送到穷了,但是为了直播间里的“男朋友”和“雪狸宝宝”就算是送到穷,一切都是值得的!

直播.png

  随后她还透露,下个月会陆续有新歌在酷狗上线,第一首新歌名字叫《真的好可惜》,听完后记得留下评论,说不定她就可能就去翻牌了。此外她还现场哼唱了几句新歌歌词,“这么说/我还是谢谢你/你陪我走过最美的花季”。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句,但是不难发现雪儿这次的新曲将延续苦情歌风格,话说哪个渣男又伤了我们的雪儿女朋友!见女朋友再次伤感,粉丝当然毫不犹豫砸出稀有礼物表示“安慰”,“爱的火箭”、“八星酒店”、“浪漫电影”、“星级专辑”等礼物一次性全部砸在屏幕上,这可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蒋雪儿直播中.png

  与粉丝们聊High的雪儿,看了下时间才意识到自己直播时间剩下半个小时了,当即献唱新歌《爱的样子》,这首歌在酷狗上线不久评论便破了999+,足见粉丝的喜爱。“一步一步看着你走远/一声一声心碎的声音/怎么我的愿望/轻易被改变/突然觉得幸福好遥远”,新歌继续延续雪儿的一贯风格,走在情歌的路上讲述爱情的那些事。爱情总是那么美好,却又是那么伤感,几句走心的歌词道出“爱没有标准答案”的真谛,唱出一众粉丝的心声,难怪粉丝在酷狗音乐评论区里感叹“谁能说清楚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网友评论.png

  首唱会的最后,蒋雪儿以一首《你走后的时光》结束当晚直播。她还放出放出预告,11月22日她将登上酷狗直播独家放送的国内首档大型音乐打榜系列音乐会《in雄联盟》,届时与多个大咖歌手、音乐主播一起同台开“撕”,如果你喜欢雪儿女朋友的话,记得到收看《in雄联盟》为她加油打气,说不定赢了冠军之后雪儿又给粉丝送丰厚福利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雪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