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沂蒙歌王刘笑宇歌曲《山东人》全国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2016-08-17 14:4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国内实力派“舞蹈诗人”男歌手,“沂蒙歌王”刘笑宇每一次在音乐创作上的举动都会吸引极大的关注。

刘笑宇.png

  作为国内实力派“舞蹈诗人”男歌手,“沂蒙歌王”刘笑宇每一次在音乐创作上的举动都会吸引极大的关注。他有着男模般棱角分明的脸庞,英气俊朗,身材挺拔有型,洒脱阳光,集舞者、诗人、作家、音乐制作人、主持人、社会活动家于一身。

刘笑宇、杨镜儒.png

  星光大道年度五强、著名笑星白凯南的妻子杨镜儒女士主持

  为了一张梦想中的唱片,可以倾其所有而卖掉房子,刘笑宇做到了破釜沉舟。他说,纵一苇之所如,凌万顷之茫然,歌曲《山东人》成为他人生沧海之中的这横江一苇。

  今年新发布的单曲《山东人》,历经三年淬炼,不仅是在音乐创作上的一次新尝试,同时也是刘笑宇三年来对家乡情怀的一次集中释放,充满着山东民歌和现代音乐元素结合的创新精神,也诠释出刘笑宇在蛰伏三年逆境中不断寻找自我的内在力量,以及对山东人民的深厚情感和祝福!刘笑宇是山东临沂人,青年演员。2003年上海音乐学院学习结束后,考入中国煤矿文工团,同年中国演艺新人新作大赛专业组金奖。2005年签约中国唱片总公司。他的个人演唱会朗诵合集《回老家》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成功出版发行,并在北京首发。有着男模般棱角分明的脸庞,英气俊朗,常言中所说的“天庭饱满、地额方圆”他是最好的例证;他有着一米八零的身高,身材挺拔有型,洒脱阳光。从沂蒙山唱到首都舞台的刘笑宇,集歌者、作家、主持人、讲演家、策划人、活动家于一身。精于厨艺,爱喝酒,爱旅行,喜交友。拥有歌唱家的嗓子、舞蹈家的身材、文学家的心境、戏曲演员的功底,再拥有了山野里自由奔放的童年、艺路之中成片成片的苦难,始终用一颗善良感恩自信坚强的心面对人生,一定会创造一个人间奇迹。

  《山东人》

  作词:蒋平

  作曲:刘笑宇

  演唱:刘笑宇

  一条黄河水,

  敢把海搅浑,

  一座大泰山,

  五岳我独尊。

  一位孔圣人,

  光芒耀古今,

  一百单八将,

  浩气震乾坤。

  我是山东人,

  齐鲁是我的根,

  煎饼卷大葱,

  咱都是好乡亲。

  我是山东人,

  齐鲁是我的根,

  沂蒙山小调,

  唱的是世族魂。

  一朵牡丹美,

  争个四季春,

  一个风筝梦,

  飞上九霄云。

  一脉名士多,

  七十二泉吟,

  一部说聊斋,

  真情泣鬼神。

  我是山东人,

  齐鲁是我的根。

  八仙齐过海,

  个个抖精神。

  我是山东人,

  齐鲁是我的根。

  古来出好汉,

  如今要看我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