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的新娘》续作青岛开机 最甜爱情奇幻电影再次来袭

2019-05-19 08:4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龙的新娘》续作讲述格坚韧勇敢,温暖阳光的窦忆楠为寻找父亲闯入神秘“龙之岛”,与霸道、性格傲娇的龙太子靖海邂逅,二人不打不相识结成欢喜冤家。

  5月18日,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厦门达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麒麟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泛亚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省走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爱情奇幻动作电影《龙的新娘》续作,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由张亮亮、吴伟担任总制片,肖鹏担任制片人,由西岛执导。

《龙的新娘》开机.jpg

  欢喜冤家情定龙之岛 跨种族爱情故事抓眼球

  《龙的新娘》续作讲述格坚韧勇敢,温暖阳光的窦忆楠为寻找父亲闯入神秘“龙之岛”,与霸道、性格傲娇的龙太子靖海邂逅,二人不打不相识结成欢喜冤家。随着线索递进,窦忆楠发现父亲的失踪似乎与义父叶慕成、靖海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拨开重重迷雾之后,窦忆楠与靖海重燃情愫,然而一场恶战正威胁着他们的爱情,跨种族恋爱能否得到的到一个圆满的结局是我们所好奇的。

《龙的新娘》海报.jpg

  原班金牌团队再聚齐 新生代小生加入求变新

  《龙的新娘》续作仍由肖鹏担任制片人,西岛担任导演,在《龙的新娘3》拍摄及以往多部影视作品经验下,相信主创团队对《龙的新娘》续作的把控将会游刃有余。

开机现场.jpg

  制片人肖鹏

导演.jpg

  导演西岛

  这次续作,出品方请来了新生代小生陈露茜,展轩担任主演。陈露茜1996年出生,擅长舞蹈和表演,其在参演的电影《超时空日记》《大叔合伙人》《奉天往事》《疯言疯语》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突出表现;男主展轩1997年出生于上海,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其在2018年在电视剧《彩虹的重力》里饰演高以翔的弟弟季萧一角,年底在腾讯悬疑类互动剧《原罪》中饰演展警官,贯穿全剧侦破案件;2019年初正式签约上海十分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旗下全约艺人。他自幼喜欢唱歌跳舞,浓烈的表现欲奠定了今天的演艺道路。两个新声代小生的加入,无疑又增加了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值。

女主陈露茜.jpg

  女主陈露茜

男主展轩.jpg

  男主展轩

  注重受众情感诉求 网络电影需精耕细作

  “对于市场和观众而言,在网络大电影经过了大浪淘沙及多维度探索后,《龙的新娘》续作其实正是致力于精耕细作的阶段,不仅专注于类型化,并且对内容要求更加严格,在电影市场,爱情片永远不会缺席,我们创作一个爱情故事,更注重情感诉诸,最终回归到真爱的表达与探讨上”。制片人肖鹏如是说。据悉,《龙的新娘》续作将于2019年上映,让我们好好的期待一番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的新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