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市蜃城》发布终极预告,首部软科幻悬疑电影满分推荐

2019-05-15 16:0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市蜃城》跟随时代步伐,力求创新,将现实与游戏虚拟世界大胆结合融入电影,打造国内首部软科幻游戏世界电影。

   《海市蜃城》海报.jpg

  据悉,首部软科幻游戏世界电影《海市蜃城》将在5月18日上线。今日发布重磅物料,曝光一支终极预告片。电影逻辑缜密、剧情烧脑、故事反转迭出、真实的场景设计、酷炫的特效输出,得到了科幻悬疑发烧友一致好评,众多媒体满分推荐。

《海市蜃城》剧照.jpg

  虚拟与现实完美结合 正义与邪恶角逐大战一触即发

  不同于前两支预告片,在此次预告中剧情不断反转,游戏世界与现实生活结合度越来越高,前期“伏笔”铺垫让悬疑氛围愈加浓重,一个迷局接一个迷局,让人忍不住想要揭开真相。

  另外,预告片中公开了更多关于幕后真凶的线索:“魔界通缉”游戏内测玩家遇险,唯一追查真相的测试员雪雯(刘依琳饰)现实生活地址被曝光;游戏中的“通缉犯”成为街头暴力的延续;游戏设计师阿可(刘端端饰)失去对游戏的控制权;这仅仅一分多钟的预告片让整个剧情的发展更加扑朔迷离,私心与理智的角逐,谁能更胜一筹,当正义被邪恶侵染,所谓的“正义”还是它本身吗?

  终极预告揭秘游戏根源 众叛亲离后如何浴火重生

  终极预告中,阿可与合伙人Andy(王滢饰)因为公司发展方向意见不一分道扬镳,兄弟也因为沉迷“魔界通缉”游戏反目成仇,预告片中阿可带着防尘面具行走在灰蒙蒙的雾霾城市中,甚至连路边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也开始深受游戏荼毒跳起了“打枪舞”。究竟谁隐藏在迷雾后面操纵着这一切,形单影只的阿可又如何摆脱意识幻觉,拯救被煽动的人类,让我们期待正片的精彩剧情。

剧照1.jpg

  多元创新 打造全新软科幻悬疑网大

  《海市蜃城》跟随时代步伐,力求创新,将现实与游戏虚拟世界大胆结合融入电影,打造国内首部软科幻游戏世界电影,将枪战、科幻、悬疑、游戏等元素融为一体,这意味着影迷不仅能体验到燃到炸的画面感,更能身临其境将脑洞开到无限大。网上影迷评论到:“《海市蜃城》打破了固有形式的桎梏,不仅填补了“VR游戏电影”这一题材的空白,也开创了软科幻游戏世界电影的新形式,堪称良心之作。”

《海市蜃城》.jpg

  本片创新性的从开发者视角出发,聚焦玩家内心世界,揭露成瘾原因,在人性正邪力量交锋下实现自我救赎,对于沉迷游戏的当代年轻人具有警示作用。所以导演希望《海市蜃城》中无论是正面角色、反面角色,都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主演阿可由内地新晋演员刘端端饰演,因《绣春刀2:修罗战场》、《生逢灿烂的日子》等热门影视剧被广大观众喜欢,期待他在《海市蜃城》里精彩的演绎。

  距离《海市蜃城》上映还有3天,5月18日,众多谜团,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市蜃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