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麒麟幻镇》横店开机 祁圣翰再演男主化身幻术师

2019-04-28 16:5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慈文传媒出品,蔡俊峰编剧导演,祁圣翰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爱情动作片《麒麟幻镇》于4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1.jpg

  由慈文传媒出品,蔡俊峰编剧导演,祁圣翰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爱情动作片《麒麟幻镇》于4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联手破获奇幻大案的爱情冒险故事。片中,青年演员、音乐唱作人祁圣翰再挑大梁,出演嘴贱心善的男主角周坤,不禁令人期待。

  《麒麟幻镇》横店开机祁圣翰首演奇幻电影化身幻术师

  电影《麒麟幻镇》讲述了幻术师周坤和青梅竹马的女神捕李娇然从斗气冤家到相知相惜,联手破案的爱情冒险故事。其中,祁圣翰饰演的男主角周坤风流倜傥,精通各种幻术。表面上放浪形骸,实则嘴贱心善,非常专情。面对暗藏玄机的麒麟幻镇,周坤能否通过考验?他又会有怎样的成长?和李娇然能否终成眷属?扑朔迷离又搞笑逗趣的剧情引人入胜的同时,首演奇幻片的祁圣翰将如何演绎周坤这一角色也十分令人期待。

2.jpg

  祁圣翰再演男主挑大梁多戏待播未来可期

  身兼唱作人、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祁圣翰,因在《亲爱的她们》、《想看你微笑》中的精彩演绎而作为演员崭露头角,片约不断。据悉,此次出演《麒麟幻镇》是祁圣翰自《筑梦人》和《危险的她》之后再挑大梁担任男主,全新角色全新演绎,祁圣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周坤令人期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麒麟幻镇 祁圣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