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定档5月6日 赵家班组团闯江湖

2019-04-26 17:3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宣布5月6日上线腾讯。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宣布5月6日上线腾讯。影片由企鹅影视、天艺星杰影视、本山传媒、映美传媒、颜喜科技、凡人影视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由网络电影实力派导演崔俊杰执导,于震宇、唐娜、王小宝、杨树林、赵海燕、周云鹏、田娃等东北笑星联袂出演。赵家班众笑星首次解锁爆笑江湖,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定档5月6日 赵家班组团闯江湖

 

  ​东北喜剧+古装动作,混搭风吸睛十足

  《笑盗江湖》在延续了本山传媒《乡村爱情》系列一贯的东北式喜剧风格的基础上,融入古装动作元素,题材混搭获得意料之喜。六扇门神捕青雀被贬到偏远州郡任职,在抓捕贯匪、侦缉无价之宝佛珠失窃案时,屡次得机灵搞怪的女飞贼红鱼儿暗中相助。机缘巧合之下红鱼儿被破格招录为捕快,在与神捕青雀搭档破案的过程中,红鱼儿依然贼性不改,不免与刚直不阿的青雀之间不断上演猫捉老鼠的精彩故事。与此同时,多股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大戏。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定档5月6日 赵家班组团闯江湖

 

  ​《笑盗江湖》故事丰富有趣,既有捕快和飞贼错综复杂的跨界感情,又有庙堂和江湖的空前碰撞;影片角色嬉笑怒骂、互怼斗智的日常笑料不停,捕快与惯匪恶人的小巷战及搏命拼杀激荡心弦。对于热爱喜剧与动作电影的观众来讲不容错过。

  赵家班笑星齐聚,笑闹江湖搞事情

  影片导演崔俊杰此前执导多部《山炮进城》系列等东北喜剧影片,对东北式幽默有着极深的把握,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再度联手本山传媒,融合喜剧与古装动作与一体,相信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神捕青雀的扮演者于震宇是本山传媒实力演员,曾在在民国传奇剧《老兵》、乡爱系列《乡村爱情交响曲》,网络电影《山炮进城2》中均有亮眼表现。此次饰演的青雀挑战嫉恶如仇,探案过程中屡次遭到奸人陷害身处险境,凭借其高强武功才得以脱身。各方势力掺杂之下,神捕能否保持百分百探案率的记录,令人期待。

  

喜剧动作电影《笑盗江湖》正式定档5月6日 赵家班组团闯江湖

 

  ​唐艺兮饰演影片中红鱼儿一角,其在都市爱情喜剧《第22条婚规2》、网络喜剧《槑头槑脑》的出色演绎令人印象深刻。唐艺兮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位敢爱敢恨的俏飞贼,红鱼儿盗窃不为钱财,为证明飞贼要比神捕厉害,多次捉弄青雀,却不料渐生好感,由此展开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姻缘

  此外,影片聚齐本山传媒超惊喜阵容,王小宝、杨树林、赵海燕、周云鹏等人的倾情加盟,在影片中包袱不断,笑料不停,精彩连连。

  东北爆笑喜剧碰撞古装动作,诙谐风趣额度笑料包袱加上超燃的动作打斗,东北超强喜剧团队呈现,《笑盗江湖》必将给粉丝们带来更精彩更欢乐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盗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