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护神:绝境营救》剧照曝光 画面超燃,网友:又一部硬核之作!

2019-04-15 11: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守护神:绝境营救》自开机以来,剧组拍摄工作一直高度保密,此次首度曝光现场工作照,揭开剧组神秘的面纱。

   1.jpg

  由姜伊涵、谷尚蔚担任制片人,意大利导演Jimmy Henderson执导,中国作家高岩(《战狼》系列电影编剧、文学统筹)担任编剧,Loy Te担任柬方制片主任,谷尚蔚、安志杰、曾志伟、李子雄等领衔主演的亲情营救题材电影《守护神:绝境营救》在柬埔寨热拍。作为继《战狼2》、《红海行动》之后又一部境外营救大片,电影自开机伊始就备受瞩目,网络热议不断,有网友称:又一部硬核之作!

  《守护神:绝境营救》自开机以来,剧组拍摄工作一直高度保密,此次首度曝光现场工作照,揭开剧组神秘的面纱。照片中谷尚蔚一身硬汉装扮,与小女孩亲昵的捏手动作惹人注目,铮铮铁汉的外表下流露出一股柔情;安志杰似乎有不少打戏,在片场不断练习新动作,紧握双拳进入战斗状态;曾志伟在直升机旁抱住小女孩怒目看向远方,一副大佬模样;李子雄则一袭黑衣现身,面色凝重,复杂的表情让人难以捉摸。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剧组团队的用心,越发引得影迷对电影翘首以盼。

2.jpg

  影片拍摄期间,柬埔寨一直持续高温,每天温度将近四十度,剧组为完成进度,白天不得不在太阳底下暴晒,晚上还要面临热带毒虫的叮咬,各种干扰不断。柬埔寨恶劣的环境让拍摄及所有成员都经历着重重考验,有人甚至调侃道“拍一部《守护神:绝境营救》,走一趟生死鬼门关”。据了解,在柬埔寨恶劣的环境下,剧组对拍摄工作仍然不敢懈怠,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在金边、暹粒等地取景,除此之外,剧组常常需要熬夜,有时候会连续四天通宵,可见主创团队的用心与努力。

  《守护神:绝境营救》聚集中国、美国、意大利、柬埔寨、印度、菲律宾、泰国7个国家顶尖的制作团队,邀请国内著名武术指导杜景怀,“柬埔寨电影工业先驱”Jimmy Henderson,以及《钻石岛》美术指导Samnang Pak,国际顶尖团队加盟,制作水准全线升级。此次电影主创对动作场面有着极严苛的要求,剧组开机前组织演员进行长达两个月的体能训练,要演员以最好的状态诠释角色。拍摄期间,武术指导、顾问全程跟组,根据现场情况对动作设计做出调整,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力求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而真实的视觉体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是中柬文化旅游年,期间展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深厚友谊。而《守护神:绝境营救》将作为中柬文化旅游年的献礼之作,以电影媒介展现两国文化魅力,推动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据悉,此次拍摄获得柬方的大力支持,在影片开机仪式上,柬埔寨王国文化部副部长桑锁昆、电影局局长包博拉、洪森首相助理方灿成勋爵纷纷站台助阵,为影片注入强心剂。

  电影故事的核心是亲情,讲述中国拳手高然为救爱女孤身闯入东南亚,与黑帮势力展开致命搏战。在重重困境中,拯救亲情,重新找回自我。影片从开机至今,已经完成了部分场景的拍摄,接下来还将有很多复杂困难的爆破戏、武打戏。电影预计四月底拍摄完成,期待这部诚意满满的亲情营救电影。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