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海X异种2》上线在即 高科技助阵打造震撼视听盛宴

2019-04-12 17:1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近年来在自然科学领域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自然界的奥秘正在被解开,人类也在探索着更多未知领域的真相。

《深海X异种2》上线在即 (1).jpg

  随着近年来在自然科学领域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自然界的奥秘正在被解开,人类也在探索着更多未知领域的真相。与此同时,兼具科学幻想性与探索精神的影片也层出不穷,即将上映的《深海X异种2》就是其中之一。作为经典IP作品《深海X异种》的续集,《深海X异种2》由吴静、李艳平、张一霏、马烨担任制片人,王文水监制,朱江导演指导,演员邱品程、王渝浛、赵思凡、裴晨伟、张泽、吴承骏等人出演的影片《深海X异种2》即将于4月20日登陆爱奇艺。

  怪兽电影热力来袭 异种生物神秘现身!

  怪兽电影一直以极具特色的惊悚效果,以及富有探索精神的影片内核,为全球观众所喜爱。在2018年就有中外合资拍摄的《巨齿鲨》登陆了全国院线并有着不俗的票房表现。在网络影视方面,《深海X异种》、《变异狂蟒》等影片也有着惊人的投资回报。此次《深海X异种2》在前作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影视作品。

《深海X异种2》上线在即 (2).jpg

  影片《深海X异种2》讲述了在风景秀丽的东南亚,一艘满载乘客的游船误入神秘海域,遭遇了暗藏在其中的诡异巨型生物,迷雾中的无形“杀手”、游客中的神秘人物、接踵而至的离奇事件……随着幸存者们的一步步深入,在凶猛巨兽的修罗场里,一场惊天的绝地求生之旅拉开了序幕。

  首部杜比全景声网大 打造全方位怪兽新电影

  据悉,影片《深海X异种2》在打造极致视听效果的过程中,不仅在故事和影视化蒙太奇手法上进行全新尝试,在硬件方面也大胆启用了仿生机械。拍摄期间,剧组深入泰国岛屿腹地,动用了诸多设备,在影片后期过程中,同时制作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深海X异种2》是首部使用了杜比全景声进行制作的网络怪兽电影。

《深海X异种2》上线在即 (3).jpg

  杜比全景声,是突破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动态声音效果的技术手段,在打造实时效果,制造环境氛围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样的优势在与《深海X异种2》激动人心的故事和精彩刺激、险象环生的剧情相融合,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

  影片《深海X异种2》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奇门影视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东优创合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道之城国际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4月20日登陆爱奇艺,探索深海奥秘,体会险象丛生,精彩尽在爱奇艺《深海X异种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深海X异种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