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定档4月16日 神秘“幻境”之旅即将开启

2019-04-10 11:3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在开拓浩瀚太空的同时,也在探索着每个人内心的宇宙,与精神、梦境、幻想等主题有关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多。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定档4月16日 (1).jpg

  “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在开拓浩瀚太空的同时,也在探索着每个人内心的宇宙,与精神、梦境、幻想等主题有关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多。近日,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宣布定档4月16日于爱奇艺正式上线。影片由佑在担任制片人,赵聪导演执导,吴建国、李璐兵、姜萌轩、王沛禄等人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与古墓冒险有关的惊悚故事。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定档4月16日 (2).jpg

  精彩古墓冒险经典作品续作来袭 四人组合开启全新“幻境”之旅

  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系“龙棺古墓”系列IP第二部续作。该系列首部作品《龙棺古墓》于2017年6月上线后迅速点击量突破千万,一路逆袭成为了爆款IP,热度持续高涨。此次续作《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在延用前作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惊悚、反转剧情,同时加入了对于人性的剖析与思考,赋予了影片更加深厚的内涵。

  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讲述了老牛(吴建国饰)和老马(王沛禄饰)在一次行动中遇到了拥有相同目的的米三(李璐兵)和舒眉(姜萌轩饰),在探索古墓、寻找亡灵之花的过程中,四个人开启了神秘的“幻境”,并在幻境之中直面他们内心的恐惧。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定档4月16日 (3).jpg

  传统艺术+暗黑系故事风格 深度剖析人性背后弘扬积极正能量

  在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中,出现了许多扎纸人传统手工艺品,据悉,剧组专门请到了来自河南南阳的纸扎手工艺传人靳师傅。据靳师傅介绍,这门传统手艺目前是从祖辈流传下来的,与大部分传统手工艺一样,面临着后继无人的局面。在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中,靳师傅为影片中出现的纸人,专门制作了符合电影语言规格比例大小的纸人,也是对技艺的一种突破与创新。

  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讲述了在寻找亡灵之花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诡异的故事,影片中的四个角色也在这样的旅途中探索着自己的过去。影片在惊悚恐怖的气氛中加入了对人性的思考,在告诫观众盗墓危险性,不可因贪欲而步入歧途的同时,也为沉溺在享乐中的人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弘扬正能量的作用。

  据悉,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侨佳信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将于4月16日正式登陆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