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食神八戒》定档4月16日 八戒上演痴恋经典

2019-04-09 11:2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郑若行执导,凭借电影《西游·降魔篇》惊艳出道的朱刚鬣陈炳强、以活泼靓丽的形象广受喜爱的美女演员石雪婧领衔主演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蓝风映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皋桔子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洋芋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奇幻爱情喜剧《食神八戒》定档于4月1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影片由郑若行执导,凭借电影《西游·降魔篇》惊艳出道的朱刚鬣陈炳强、以活泼靓丽的形象广受喜爱的美女演员石雪婧领衔主演,郭昊钧、苏梦芸、岳冬峰等青年演员主演。

  作为观众心中令人惊艳的朱刚鬣,此次陈炳强将延续“最美八戒”的画风,男扮女装隐藏身份进入老宁波饭庄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美出新高度。

  影片讲述了初见高雪儿便心生爱慕的天才厨神朱必胜,女扮男装混进了老宁波饭庄帮助高小姐解决饭庄危机,奈何两人间误会重重,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缠……在朱必胜锲而不舍的努力下,他和高雪儿终于感情升温,万万没想到一场因“天上天汤”引发的美食阴谋悄悄降临,二人的感情面临生死考验,最终两个人能否化解危机,挽救老宁波饭庄,一切还是未知数。

  精彩的故事抓人眼球,影片的高颜值演员阵容也非常吸睛。朱必胜的扮演者陈炳强,凭借周星驰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朱刚鬣惊艳出道后,在《海上牧云记》《陆贞传奇》《灵魂摆渡2》里的表现也很亮眼,扮相俊俏,在表演上情绪精准节奏有度的陈炳强二度上演“八戒”,让人好奇这次的角色他会诠释出新鲜感。高雪儿的扮演者是曾经在《龙日一,你死定了》里广受好评的石雪婧,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本色出演傲娇大小姐高雪儿一角。老宁波饭庄小伙计秦单的扮演者郭昊钧在综艺《大学生了没》和《校花来了》表现亮眼,被大批女观众称为心目中的“天菜”。饰演碧莲的演员苏梦芸更是演戏经验丰富,出演《芈月传》《分手大师》《致青春》等多部热播影视剧,表现不俗。

  在角色塑造上,创作团队也颇为用心。看似平淡无奇,实则是天才厨神的朱必胜,对待感情专一痴情但不够勇敢,面对生死考验却能抗住道德的底线,人物形象立体饱满。高雪儿做为老宁波饭庄的大小姐,表面高冷,实则外冷内热,起初因一些误会对朱必胜冷面以对,在相处过程中逐渐放下芥蒂和高冷,展现出可爱的一面。秦单和碧莲是一对欢喜冤家,碧莲是一个敢爱敢恨潇洒率真的女子,秦单机智聪明幽默风趣,却总是在感情上犯迷糊。两个人你追我逐,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拉锯战。

  贴近角色的演员阵容和周到立体的角色塑造,都离不开优质的主创团队。导演郑若行是一位对作品有态度有热情的电影人,在校期间便任职于贾樟柯导演的西河星汇,担任过贾樟柯导演的《海上传奇》《语路》以及管虎导演的《斗牛》等优质影片的海外发行,跟随前辈导演学习和积累了不少经验。摄影指导郑志坚从事电影及广告工作十六年,曾与尔冬升、马伟豪、王晶、刘伟强等著名导演以及甄子丹、冯德伦、林子聪等实力演员深度合作。美术指导曹润辰擅长舞台美术设计和电影美术设计,拥有固定成熟的道具团队和制景团队,曾指导《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萧莫》等院线作品,美术制作水平十分给力。

  此外《食神八戒》还注入了奇幻、美食、搞笑等元素,加上逼真的特效、精致的服装和唯美的画面为影片添砖加瓦,相信会是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幻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食神八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