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机 李彦明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2019-03-29 12:1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的原著小说,因其充满变幻莫测的神秘场景,难以预测的生死危机,备受“灯迷”们推崇。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机.jpg

  近日,根据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韩国著名导演朴柱天执导,鲁丹担任监制,倪敏明编剧的经典探险夺宝题材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正式开机,摸金团队全新集结,林雨申、康宁、李彦明赵雷棋领衔主演,经典IP再翻拍,超人气小说将再度走上大银幕。其中李彦明片中饰演为人圆滑老道,贪财却讲义气的古董商人大金牙。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jpg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的原著小说,因其充满变幻莫测的神秘场景,难以预测的生死危机,备受“灯迷”们推崇。由李彦明饰演的大金牙,以倒卖古董为生,与胡八一、王胖子因为一起经历最惊心的盗墓冒险而建立亲密的友谊。嘴上镶着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所以外号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是《鬼吹灯》正传剧情重要的发起者与推动者,是摸金三人组最可靠的后援保证。而他堪称强悍的文玩鉴赏本领和圆滑世故但却不乏真诚的四九城小市民的形象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李彦明饰演大金牙一角,对他而言是一次不错的挑战,也是全新的突破。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机现场.jpg

  近年来,李彦明从未离开观众视野,不论是《卧底归来》中黑客高达,再或是《囧先生》中集荒诞、幽默于一身的男一号李明灯,还是《罪案心理小组X》中变态杀人狂韩世明,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也吸引了大批粉丝,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挑战《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中大金牙一角,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据悉由李彦明主演的《木槿花西月锦绣》和《大宋宫词》的两部古装大剧也在后期筹备中,敬请期待。

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彦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