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聊斋群妖谱》定档4月2日,成龙爱徒王海祥上演捉妖记

2019-03-29 11:0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除了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演员阵容,高配置的主创团队也为影片加持助阵。

  近日,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意合云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玄幻动作电影《聊斋群妖谱》定档在4月2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新锐导演陈怀夫、许警文联合执导,刘海洋、袁健兴、张静若担任制片人,联合出品人杨勇令、成龙爱徒王海祥、美女演员杨馥羽和王彤羽主演。

《聊斋群妖谱》海报.jpg

  奇门法师撞上八方“异”物

  京城首富之女阿宝得了“离魂之症”,终日昏睡不醒。遍寻蜂后而不得的捉妖人萧九和小花妖偶然发现阿宝并非离魂之症,而是邪魅作乱,遂揭榜去为阿宝治病。萧九利用入梦神机发现阿宝小姐魂魄并未离体,只是被法术困阻梦中。可这梦中所见的书生确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看不出半点怪异。萧九和小花妖唤醒了阿宝,没想到却招致更大的祸端,几次从萧九手中逃脱的蜂后也突然现身卷入阿宝一事。柔弱书生暗藏什么秘密?主动现身的蜂后又有什么阴谋?奇门法师的捉妖之路越来越不可控制……

《聊斋群妖谱》剧照.jpg

  实力阵容打造神秘“妖”宴

  影片中饰演捉妖法师萧九一角的是青年演员王海祥,作为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的队长,王海祥曾接受师父成龙的严格指导训练,是一位能打能唱能跳能演的实力演员,同时也是网友口中的“实力演员收割机”,曾与黄晓明、林心如合作大型古装剧《精忠岳飞》,与赵丽颖合作《吉祥天宝》,还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和张翰、陈伟霆、杨洋合作。常年活跃在荧幕前的王海祥演戏经验丰富,动作戏更是业界公认的能“提升整部剧的观赏性”的水平。男主萧九斗群妖闯妖窟,斗法打架戏份必不可少,作为推动全剧向前发展的核心人物,王海祥会怎样演绎萧九令人好奇。和萧九同行的小花妖,承包了全片的萌点和笑点,一路与萧九并肩作战,还能给萧九解闷儿,饰演小花妖的演员杨馥羽是一位95后新人演员,曾在第二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全国)大赛中获得校花组冠军,实至名归的校园女神,外形靓丽,演技自然,本色出演小花妖。而把整个故事串联起来的富家千金阿宝一角是由美女演员王彤羽饰演,活跃在荧幕和舞台剧中的王彤羽喜欢琢磨人物,以情感细腻的细节演技见长,期待她对阿宝的演绎。

剧照.jpg

  除了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演员阵容,高配置的主创团队也为影片加持助阵。影片的两位导演之前已经合作过“狄仁杰”系列电影,此次联合执导《聊斋群妖谱》已是驾轻就熟。曾参与拍摄《泰囧》、《非诚勿扰》、《新少林寺》的许警文曾经是一名武打演员,后转型成为一名导演,“做演员拍武戏时会设计一些好看花哨的动作,拍文戏时会揣摩如何用细节来呈现演员的情感流露,有过这种亲身经历后,做起导演来对人物的把握会更准确。”而陈怀夫导演是网络文学作家以及作词人,打磨剧本台词的能力一流。

  作为一部古装玄幻动作片,《聊斋群妖谱》既有细腻的剧情故事和情感线索,也有功夫十足的打斗场面,高质量的演员阵容加两位导演的强强联手,必然打造一场吸引眼球的神秘“妖”宴和看点十足的捉妖之旅,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聊斋群妖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