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星辰主演《心迷宫三生路》开机 携手赵立新蒋勤勤续写悬疑

2019-03-25 10:4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3日,由《心迷宫》出品人任江洲担当制作、新锐导演牛博宥执导的烧脑悬疑电影《心迷宫三生路》在苏州同里古镇开机。

   吕星辰开机图.jpg

  3月23日,由《心迷宫》出品人任江洲担当制作、新锐导演牛博宥执导的烧脑悬疑电影《心迷宫三生路》在苏州同里古镇开机。吕星辰携手赵立新、蒋勤勤的全新主演阵容,将在未来共同踏上一场惊险刺激的“追凶之旅”。

  烧脑故事悬疑来袭 吕星辰解锁昆曲新技能

  五年前,悬疑烧脑电影《心迷宫》横空出世,凭借巧妙缜密的结构、对人性的深刻探讨,斩获国内外多个重要奖项,而此次开机的《心迷宫》系列第二部《心迷宫三生路》仍将继续坚持“烧脑故事”的独特风格和理念,持续打造华语悬疑烧脑电影,全新视角打磨的新故事令人好奇不已。

  虽然吕星辰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至今未揭开神秘面纱,但早在影片拍摄前,她就在接触和学习昆曲为拍摄做准备,由此可窥得影片中定然惊喜不断。训练中,吕星辰向昆曲老师认真请教“唱念做打”,私下里也加紧练习。虽然她此前从未接触过相关训练,但她音乐剧和舞蹈的功底对于昆曲的学习还是有所帮助,得到了老师们的夸赞。在唱腔形体互为配合的高难度训练之余,吕星辰更是向老师提出了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训练标准,打磨细节只为更好的呈现昆曲唱段,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主演电视剧《晨阳》即将上线 多部作品待播

  吕星辰曾凭借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成为“上影节”首位90后影后,去年由其演绎的新世相超级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取得了全平台1.38亿播放量的好成绩,主演电影《桃源》获得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华语新生代最受欢迎影片”,实力不容小觑,主演电影《日光之下》已荣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FPC优秀电影项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第3届青葱计划5强项目、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创投项目等多个奖项。

  据悉,她搭档杨仕泽、蔡知辰、冯建宇 、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等人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晨阳》即将上线,今年她更有搭档王传君的电影《故人如梦》、搭档阿云嘎出演的康洪雷导演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部作品轮番待播,蓄势待发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星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