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住!小偷》笑料不断 郑云尤勇演绎小人物的多面人生

2019-03-18 10:5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友对该片上映时间、故事走向以及郑云十几年微电影创作中所擅长的小人物悲喜呈现是否会在这部影片中继续延伸等话题尤为关注。

   电影《站住!小偷》概念海报.jpg

  由北京郑云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郑云工作室制作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即将于2019年暑期档上映,该片自筹拍以来,备受郑云铁粉及喜剧片影迷喜爱,各种影片最新动态被网友陆续扒出,热议话题层出不穷。这部由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执导并主演的大银幕影片,在首发全新概念海报之后,近日又曝光了一组地方民间特色鲜明的人物造型剧照。

  图片中导演兼主演郑云与老戏骨尤勇,以及郑云工作室演员天津喜哥、赵泽东等四人头裹白毛巾,身穿宽厚的棉大袄和羊皮毛坎肩,脚穿白底黑帮手工布鞋,一副山西羊倌人的生活习惯直接蹲坐在地上,郑云导演手拿一支大旱烟袋边吸边做思考状,西部老农民的形象与影片喜感画风跃然纸上。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梁小龙、郑云、天津喜哥、赵泽东).jpg

  据了解,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讲述四个淳朴善良的草根小人物因生活所迫误入灰暗地带,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尤其精通乔装易容,常为掩人耳目而假扮成各种不同身份的人物以投机取巧的方式维持生计,在频频与对手过招斗智斗勇过程中上演一出出迷失自我又找回自我、人性救赎与回归的故事。由香港功夫巨星梁小龙、颜技俱佳实力派艺人吴启华、李彩桦以及大陆戏骨尤勇、方青卓、陆树铭、书亚信、王双宝、李炳渊、方舟波,加上郑云工作室夏乐、天津喜哥、赵泽东、陆超等人联袂主演。

  另悉,电影《站住!小偷》自2017年12月底筹备开拍以来,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网友对该片上映时间、故事走向以及郑云十几年微电影创作中所擅长的小人物悲喜呈现是否会在这部影片中继续延伸等话题尤为关注,为此,有媒体采访了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郑云导演,郑云表示:“在以往很多以小人物为叙事主体的电影中,多侧重于展现故事人物悲情苦楚的一面,创作者往往将底层小人物塑造成弱小卑微的受害者形象,很少有片子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去解读他们。《站住!小偷》这部电影希望在喜剧的表达方式中更多的侧重于镜头下的小人物也有自己饱满的灵魂和积极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固守的尊严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小人物的爱情在大社会的挤压下很卑微,但同时更显得伟大。”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尤勇剧照.jpg

  有网友留言说:“一个小偷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敢于赴汤蹈火,这远比所谓大人物的爱情和宫斗戏来得更直击人心和畅快淋漓。2019年暑期,让我们共同期待郑云导演的首部电影《站住!小偷》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云 尤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