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元武裸身上阵出演蛤蟆精,特效妆化足六小时

2019-03-08 16:5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泽海影视制作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斗法五湖镇》上线以来口碑、成绩双丰收,连续几天领跑全网播放量。

   

 

  由泽海影视制作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斗法五湖镇》上线以来口碑、成绩双丰收,连续几天领跑全网播放量。除了人设有趣、有梗有料的众位主角之外,片中那位“史上最反转蛤蟆精”也给观众留下极深印象。为了力挺好兄弟杜奕衡,著名影视演员元武此次义气出演,裸身上阵诠释蛤蟆精,挑战演艺生涯最复杂特效妆。

  

 

  每日化妆6小时,裸身拍戏无法吊威亚困难重重

  这次出演,最大难度在于特效妆。元武透露,为了还原蛤蟆精的样貌,他每天要花6个小时化妆,“倒模就做了一天,这次化妆时间是我拍戏以来最长的。之前拍《智取威虎山》才画了两个多小时”。除了面部,身上也要贴满仿蛤蟆皮肤的人造皮,为保证视觉效果,元武全程裸身上阵,“拍摄时天气还挺冷的,因为裸上身还没法吊威亚,拍打戏时遇到很多问题。我拍戏一般不用替身,所以拍摄的危险性也比较大”。

  

 

  好兄弟义气相挺,《智取威虎山》后兄弟聚首

  《斗法五湖镇》是泽海影视旗下演员的首次集结,每个人都拍得十分用心。身兼男主角、出品人双重身份的杜奕衡更是倾其所能,为作品保驾护航。为了提高影片可看性,杜奕衡力邀好兄弟著名影视演员元武特别出演蛤蟆精。凭着好兄弟之间的义气和信任,元武接到杜奕衡邀约后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就答应下来,“我跟杜奕衡认识了六七年,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是《智取威虎山》,他演滦平,我演老五。杜哥很有才华,唱歌、书法、画画都很不错,我很欣赏他。除了合作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我们在生活中也是挚友。平时会一起锻炼、打拳,我还跟他学画画。这次他邀我出演,我就来了。因为是好兄弟,彼此之间是非常信任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元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