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吃鸡战场》3月15日激燃来袭 沙雕小队冲锋陷阵打响吃鸡之战

2019-03-08 15:2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由黄永辉监制,杨知睿执导,张轩睿、乔牧、夏嘉顺、江约诚主演的枪战动作励志喜剧《吃鸡战场》宣布正式定档,影片将于3月15日独家登陆芒果TV。

《吃鸡战场》剧照 (1).jpg

  由由黄永辉监制,杨知睿执导,张轩睿、乔牧、夏嘉顺、江约诚主演的枪战动作励志喜剧《吃鸡战场》宣布正式定档,影片将于3月15日独家登陆芒果TV。

  扎实剧本,打破枪战电影剧情单薄刻板印象

  湛蓝集团研发了一个真人虚拟战场游戏—吃鸡战场。Jason, 一发, 智谦和江Sir这四个在现实中风马牛不相及的人,误打误撞在游戏测试中胜出。不料游戏出现巨大漏洞,在游戏中被击杀的玩家在现实中均陷入昏迷。幕后黑手是谁?目的何在?不得不结成联盟的四人又将如何击杀强敌、打破阴谋?

《吃鸡战场》剧照 (2).jpg

  《吃鸡战场》精心打磨剧本,在保留枪战动作题材亮点的基础上,丰满故事剧情和人物设定,既有小人物变救世英雄的励志热血主线,又增添港式无厘头喜剧元素,满足大众的观影需求。

  硬核开打,当红小奶狗张轩睿首接枪战动作片

  因参加芒果TV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而走红的台湾演员张轩睿在影片中饰演职场小白Jason,前来湛蓝集团求职的他却意外卷入了一场暗藏杀机的阴谋当中。Jason和小伙伴屡陷险境,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生死追击。

《吃鸡战场》剧照 (3).jpg

  张轩睿和片中角色的性格颇为契合,外表有一丝呆萌,实则内心坚毅果敢,是团队的靠谱担当。张轩睿的小奶狗形象深入人心,首次挑战射击动作戏的他将在影片中大秀枪技,为此他接受了香港袁家班大量枪械射击和高难度动作训练,小奶狗硬核开打,引爆期待。

  精益求精,团队打造高燃动作场面肾上素飙升

  影片集结了业内金牌团队,按照院线标准打造高质量精品网大。香港袁家班全程执行动作指导,袁祥仁不仅客串影片,饰演神秘角色,更是为影片的动作设计保驾护航。道具组也在枪械装备上做足了功课,力图以极强的代入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吃鸡战场》剧照 (4).jpg

  据悉,《吃鸡战场》由金辉映画制作有限公司、陕西华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危机四伏,绝地求生,惊险刺激的枪战场面,极具震撼力的动作戏份,剧情、人物、场景、画面,全方位热血来袭。3月15日,芒果TV,高燃吃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吃鸡战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