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八佰》首发预告片 张俊一饰演战士小湖北热血固土

2019-03-07 11:4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管虎导演的电影作品《八佰》曝光了第一版群像概念预告片,参演主创纷纷转发导演的微博,也宣告了这部电影的开播即将提上日程。

张俊一官宣微博.png

  昨日,管虎导演的电影作品《八佰》曝光了第一版群像概念预告片,参演主创纷纷转发导演的微博,也宣告了这部电影的开播即将提上日程。其中乐华少年组合队长张俊一饰演抗战士兵小湖北,初次涉及大荧幕,对于张俊一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格外让人期待。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影片参演的演员有张译、李晨、王千源、姜武、黄志忠、魏晨等人,来自乐华少年组合的队长张俊一也参演了该片,他饰演的抗战士兵小湖北是参与保卫四行仓库的八百壮士之一。此次影片发布的首支预告片,采用了场景群像的概念,气势恢宏赤诚热血,充分展示了誓以我命固我土的抗战情怀!

张俊一照片.jpg

  乐华娱乐于2017年推出组合乐华少年,组合成员包括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孙嘉锴、张恩硕、李林孖。张俊一在乐华少年组合中担任队长一职,他有着丰富的演艺从业经验,曾在北京卫视综艺节目《音乐大师课》中担任学员,以其出色的对音乐的诠释能力,得到导师们一致好评。他加入乐华少年组合后,先后发布歌曲《魔FUN乐园》、《I Can Do It》、《夏日习作》,在2018年底举行的亚洲音乐盛典上,更是荣获了年度青少年发现奖。

  值得一提的是,张俊一此次初涉大荧幕,就参演了著名导演管虎2019倾心力作大片《八佰》,热血巨制即将公映,拭目以待战士小湖北张俊一的大荧幕首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佰》 张俊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