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颖主演《妈妈,我想你》开机,母爱是盛开在尘埃中的花朵

2019-03-01 15:5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当日,户外气温还是比较寒冷,曹颖老师身着朴素简洁的黑色羽绒服,黑色短靴低调亮相,装束也比较贴合电影质朴苦情的基调。

   0301_1.jpg

  日前,由炎黄影业制作,华瑞影业参与出品,康锐导演创作并执导的亲情,公路题材院线电影《妈妈,我想你》在宁夏银川开机。曹颖老师在影片中出演女一号苏美琴,曹颖老师的儿子王梓涵在影片中出演三儿子林晓彬。

0301_2.jpg

0301_3.jpg

  开机当日,户外气温还是比较寒冷,曹颖老师身着朴素简洁的黑色羽绒服,黑色短靴低调亮相,装束也比较贴合电影质朴苦情的基调。她表示,这部表现母子亲情的电影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自己也是考虑很久才决定拍摄这部戏,因为剧本非常的苦情,人物的命运也经历了起伏波折,而自己因为以前一直在拍摄苦情戏,每次拍摄都会把自己沉浸在角色中,心情也会变得比较沉闷压抑,拍完以后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离角色。原本是希望可以多接一些喜剧,尝试一些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在欢快的气氛中完成拍摄。而决定拍摄这部戏是因为导演的真诚和陈述,被剧中母亲的命运的波折和逆境中的带着三个儿子走出一条路的坚强和生活智慧所感动,并联想到一句泰戈尔的诗歌“命运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曹颖老师表示因为自己也是一位母亲,能体会到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也是富于奉献精神的,自己在陪伴儿子王梓涵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放下比较重的事业心,尽可能多的抽出时间陪伴孩子长大,自己身上的改变连自己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所以,这次出演逆境中带着孩子生存的母亲,也是希望把“母爱”这个永恒的主题传递给大家,让每个妈妈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妈妈的爱和温暖,也更能体会母亲的不易,去爱自己的妈妈。也希望“小王子”在拍摄中体验一下别人的生活,以后变成勇敢懂事体谅父母的小男子汉。

0301_4.jpg

  据悉,电影将在银川及周边拍摄一个月左右,期待曹颖老师塑造的在尘埃中盛开出花朵,笑中有泪的母亲能带给大家对于母爱的新一层的理解和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