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岸追凶》上映 董灵溪饰演秘密藏身的一线女明星贾荟凝

2019-02-26 15:2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董灵溪饰演受众人追捧的一线女明星贾荟凝,然而这个女明星背后隐藏了怎样的身世之谜和成长经历?

   1.jpg

  近日,由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薛钢导演执导的电影《海岸追凶》上映,青年演员董灵溪饰演受众人追捧的一线女明星贾荟凝,然而这个女明星背后隐藏了怎样的身世之谜和成长经历?这个谜一样的女人带我们走进影片为我们一一揭晓。

2.jpg

  影片以别墅连环杀人命案展开剧情,讲述了一群名人海边度假时,发生的海底抛尸和利器割喉两个命案。在场的八个嫌疑人,有五个被归类为潜在凶手。而在面对警探的层层盘问时,却依然不动声色。每一个微笑,是掩藏内心恐惧的伪装手段,还是在背后潜藏着更大的阴谋?迷雾四起,案情扑朔迷离,每一个蛛丝马迹都不能被遗漏。而当惊悚的悬疑色彩逐渐升温时,迷雾终将散去,凶手终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灵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