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欢实力执导《威龙兄弟》 越努力越幸运

2019-02-26 10:5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欢乐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及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影《威龙兄弟》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即将在爱奇艺平台上线,其主要讲述了一个青年人成长为真正男子汉的故事。

  由欢乐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及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影《威龙兄弟》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即将在爱奇艺平台上线,其主要讲述了一个青年人成长为真正男子汉的故事。作为它的导演及出品人,王欢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路上,丝毫不输“真正男子汉”。

王欢实力执导《威龙兄弟》 (1).jpg

  2004年,王欢以600多分的优异成绩考入暨南大学商务英语专业;2009年考入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电影电视数码媒体制作硕士;硕士期间,曾参与刘耀成导演的电影《大同:康有为在瑞典》的制作,并任助理导演;毕业后,应聘成为香港电视台的副导演。之后离开香港到北京发展,并先后在博纳影业及爱奇艺任职。2017年,创立了欢乐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王欢实力执导《威龙兄弟》 (2).jpg

  王欢在影片的制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参与过多部影视剧和电影的拍摄,这些幕前幕后的经历均为《威龙兄弟》的拍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电影精良的制作也定会为大家带来惊喜。王欢自身也表示道,目前正在积极拓展更多的项目,希望能将更多好作品带给大家。

王欢实力执导《威龙兄弟》 (3).jpg

  欢乐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虽为刚起步的新公司,其核心团队却汇集两岸三地影视行业先锋,阵容十分强大。其参与投资出品的电影《郊区的鸟》更是斩获多项国际电影节奖项。在2018年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艺术探索三项提名,并且荣获最佳剧情片奖项。本片在年底举行的第3届澳门影展也摘得亚洲电影奈派奖桂冠,并且还入围第71届瑞士卢卡诺影展“当代影人新导演”竞赛单元。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有网络剧《似此星辰非昨夜》及院线电影《犬父》等。作为一家集影视策划、拍摄制作和后期宣发于一身的全产业链制作公司,欢乐世纪也期盼能够发挥自身所长,与其他更多的业内公司希望进行友好长期的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