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筑梦》2月21日搜狐上线 中国合伙人联手创业

2019-02-18 11:4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主人公贾冰作为一名土方工程运输行业的小老板,充分体验了行业内的各种潜规则,像托关系找活干、中间人挣差价,动不动就赖账等很多行业顽疾。

   电影《筑梦》海报.jpg

  由北京选鼎通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科美德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北太平洋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创业励志电影《筑梦》定档2019年2月21日搜狐视频上线。影片由导演张一鸣执导,张海旺编剧,郝宏明、柯伊玟、屈镇鳌、荆民强和六子主演。

  创业之路艰难阻

  电影主人公贾冰作为一名土方工程运输行业的小老板,充分体验了行业内的各种潜规则,像托关系找活干、中间人挣差价,动不动就赖账等很多行业顽疾。面对这个行业越来越难干的现状,贾冰也是无可奈何,求活心切的他还被人诓骗了20万,差点闹得妻离子散。老同学文波和赵晓菲经过了解和沟通,决定运用互联网思维来帮助贾冰,准备研发一个app来解决中间环节太多的行业问题。贾冰卖掉自己的大车,准备背水一战,晓菲也辞职加入了文波手下的软件研发团队,三名合伙人就此开启了新的征程。

电影《筑梦》剧照.jpg

  人生有梦不觉寒

  创业题材的电影的核心大多都是励志奋斗,《中国合伙人》、《硅谷传奇》等优秀的创业题材电影也给一部分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年轻人,和在前行路上的创业者带来动力。

  电影《筑梦》真实的讲述了一个创业小团队在传统行业中经历挫折,最终决定升级思维,将传统行业与新时代的互联网相结合,排除万难自主创业的故事,给予处在新时代“创业寒冬”里的人激励,同时引起他们关于未来创业路的思考。

剧照.jpg

  在如今互联网思维的新时代中,最不缺的就是创业机遇,顺应时代需要,努力奋斗,敢于创新,只要有梦一切就都不晚。

  电影《筑梦》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搜狐视频2月21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筑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