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疾风少女”助阵《新喜剧之王》路演 携手周星驰传递梦想的力量

2019-01-30 16:5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年前,周星驰的一部《喜剧之王》横空出世,成为不少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之作。

  1.疾风少女现身武汉路演.jpg

  20年前,周星驰的一部《喜剧之王》横空出世,成为不少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之作。20年后,《新喜剧之王》再出江湖,影片再次将焦点放在小人物的奋斗史上。为了传递影片中的「疾风精神」,从而去鼓励更多的人,周星驰发起疾风少女限定团,为该片演唱主题曲《疾风》。目前“喜剧之王,全新开始”主题路演也在火热进行中,周星驰携一众主演赶赴全国各地。近日,主题曲演唱者疾风少女成员们也纷纷现身路演现场,为星爷助阵。

  疾风少女成员现身武汉场路演 呐喊出不限量的梦想

  在1月27日,疾风少女成员李子璇、高颖浠、吕小雨惊喜现身武汉路演,她们在线传授101经典POSE,周星驰、景如洋、黄骁鹏、肖鹤纷纷现学现卖,这一幕有几分可爱又有几分喜感,瞬间收获了无数快门和闪光灯。教学结束后,周星驰和疾风少女向观众们传递出“《新喜剧之王》由你们创造”的口号,一时间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现场疾风少女和星爷大谈梦想,星爷有感而发,为大家送上新年的加油打气:“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这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相信你的梦想不是笑话,你的努力终将证明你的实力!2019,努力!奋斗!”

3.疾风少女现身成都路演.jpg

  李子璇刘人语助阵成都场路演 现场教学“疾风舞”

  在1月29日的成都路演现场,疾风少女成员李子璇和刘人语双双现身助阵,令粉丝惊喜万分。当星爷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会选择组疾风少女限定团来演唱主题曲。星爷答道因为她们身上就反映出努力奋斗的精神,一席话给了少女们极大的肯定。

  此次路演,疾风少女的成员们还带着任务而来。为了考验主演们的演员自我修养,李子璇和刘人语现场教学“疾风舞”,主演们接受挑战现学现跳,最后由周星驰导演点评。这段趣味十足的“群魔乱舞”让现场不断爆发出欢笑声。

  《新喜剧之王》主题曲《疾风》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像疾风一样,带着梦想努力奋斗吧!周星驰导演作品《新喜剧之王》定档于大年初一,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喜剧之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