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献声《驯龙高手3》 变身真·骑龙少年

2019-01-24 11:3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环球影业官宣《驯龙高手3》内地定档3月1日,同时公布了中国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将加盟影片,为经典角色小嗝嗝配音。

刘昊然献声《驯龙高手3》 变身真·骑龙少年1.jpg

刘昊然献声《驯龙高手3》 变身真·骑龙少年2.jpg

  近日,环球影业官宣《驯龙高手3》内地定档3月1日,同时公布了中国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将加盟影片,为经典角色小嗝嗝配音。谈及本次配音合作,刘昊然坦言:“接到这个合作邀请的时候非常开心,因为看第一部《驯龙高手》的时候,我刚刚到北京开始念书,真的没有想到9年后,竟然能够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嗝嗝配音。这也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好莱坞动画片配音,觉得难度很大,但也很高兴去不断挑战自己。”

刘昊然献声《驯龙高手3》 变身真·骑龙少年3.jpg

  此前,刘昊然因在《唐人街探案》系列、《妖猫传》、《建军大业》等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而收获了许多影迷的喜爱,此次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声控的福音!”“昊然这次是真·骑龙少年了”。

刘昊然献声《驯龙高手3》 变身真·骑龙少年4.jpg

  据悉,《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上映,期待昊然与小嗝嗝的跨次元合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