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首曝剧照 层层反转天机不可泄露

2019-01-21 10:1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奇月星空影业、上海华录百纳、深圳海川传媒联合出品,笙合影业制作的奇幻悬疑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

  由奇月星空影业、上海华录百纳、深圳海川传媒联合出品,笙合影业制作的奇幻悬疑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本片由青年导演周敬峰执导,萧浩冉、陈偌汐、程琢、张楷依、雷牧等新锐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首曝剧照 (1).jpg

  影片讲述了两个命格奇绝、天赋异禀的少年,为侦破都城中突发的连环业火杀人奇案,拨开层层杀机与迷雾血雾,破解诡异身世之谜和暗黑杀人迷局的传奇故事。日前片方曝光了首批剧照,炫目吸睛的人物造型,别具一格的场景设置,神异莫测的氛围营造,使这部奇幻大作扑朔迷离的幽玄气质呼之欲出,备受期待。

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首曝剧照 (2).jpg

  萧瑟肃穆杀气隐现的天照府,气象氤氲暗藏玄机的城隍庙,烛火摇曳尸气阴森的恐怖义庄,水光潋滟灯影朦胧的都城夜市,纸醉金迷日式风格的云烟阁……曝光剧照中呈现出的场景,风格各异,精微入骨,尽显影片的超高制作品质。而黄昏独立的红颜少女,严阵以待的黑衣捕快,雨中徘徊的痴情儿女……则将别致的造型与人物性格结合得天衣无缝。

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首曝剧照 (3).jpg

  破案天才时浩轩与玄门奇才玄坤,组成了影片《天机之九幽业火》的超强探案搭档。剧情阴谋层出不穷,杀机时时隐现,在层层反转中挑战着观众的思维,亦见证着人性的光明与黑暗。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影片将中国特色的武侠片类型与日本特色的志异怪谈共冶一炉,烹制出独具东方奇幻韵味的悬疑故事。

  作为影片出品方与发行方的奇月星空影业,近年来出品了《极道校园》《绝世神偷》《画皮师》《厨霸江湖》等优秀作品,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重认可。2019年的开年新作《天机之九幽业火》更是联合了上海华录百纳、深圳海川传媒与笙合影业多方力量,共同打造一部从故事到制作都品质过硬的优秀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