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探蒲松龄》团拜会出新意 众星齐随饶子龙跳广场舞

2019-01-21 09:1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现身电影《神探蒲松龄》团拜会“我们陪你过大年”的活动现场

   1.jpg

2.jpg

3.jpg

  日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现身电影《神探蒲松龄》团拜会“我们陪你过大年”的活动现场,主创团队成龙、潘长江、阮经天、钟楚曦、乔杉等明星一同出席。据悉,该部电影由严嘉指导,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强势上映。团拜会上众明星的互动可谓是亮点十足,一波波的福利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当荧幕上响起由成龙和蔡徐坤演唱的电影贺岁主题曲《一起笑出来》时,青年舞蹈家饶子龙及其团队炫舞子龙舞蹈天团所带来的广场舞表演更是燃爆了全场,引来成龙大哥等一众明星纷纷学习效仿。

4.jpg

5.jpg

6.jpg

  电影主题曲《一起笑出来》,加入由饶子龙为该曲的编舞,相信必将成为2019年最火的新广场舞神曲。电影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探蒲松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