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等灯》杀青 李东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01-14 11:0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等灯》由国家电网的大力支持下,在横店拍摄顺利杀青。

   1.png

  电影《等灯》由国家电网的大力支持下,在横店拍摄顺利杀青。剧中青年演员李东格饰演女一曹丹,该片讲述的是父女亲情故事,刚刚做上导演的女儿曹丹因拍摄现场发电车不给力,从而耽误了拍摄进度而受到制片方指责,一直支持着女儿梦想的做电工的父亲,四处奔走积极帮助女儿解决难题,最终保证了女儿的正常拍摄。而在"等灯"的过程中,经历了迷茫、泪水、逃避和妥协的曹丹,在父亲的关爱和行动中更多的了解了父亲,体会到父爱力量的伟大。

2.png

  一个"等"字,是在告诉无数身处等待中的人们,只要你愿意等,只要你甘愿砥砺前行,梦想不弃,属于你的那盏灯总会亮起。而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友情和亲情的支持,比如父爱和母爱,总是让我们在漫长等待的人生里,从不屑到不忍再到不舍、感动到流泪,但却是笑着。如果亲情是一盏灯,我们便是灯下温习着人生,且内心充满了温暖的孩子。

  据悉,该片2019年在国家电网与其它各平台上映,期待这部励志为梦想努力,感动父爱伟大力量情怀的励志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东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