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世高手惊天迷局《天机之九幽业火》横店开机

2019-01-11 11:4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天机之九幽业火》讲述了架空世界中的都城大邺城,突发业火杀人的连环惨案,耸人听闻,神鬼莫测。

  1月11日,由奇月星空影业、上海华录百纳、深圳海川传媒联合出品,笙合影业制作的集古装武侠、动作、推理于一身的奇幻悬疑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周敬峰与制片人秦博,携主演萧浩冉、陈偌汐、程琢、张晓辰及友情出演雷牧出席开机仪式,为影片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期许。

QQ图片20190111114917.jpg

  影片《天机之九幽业火》讲述了架空世界中的都城大邺城,突发业火杀人的连环惨案,耸人听闻,神鬼莫测。来自天照府的破案天才时浩轩与千年城隍庙的道术奇才玄坤,两个命格奇绝、天赋异禀的少年为参透玄机,缉拿真凶而身陷水火。二人拨开杀气与血雾,在使二十年前倭国遣胤使灭门案浮出水面的同时,一卷“业火五灾”的秘密卷宗也揭开了他们诡异的身世之谜。环环相扣,案案相承,云诡波谲的都城之中,一系列精心谋划的杀人迷局,随着无限膨胀的仇恨与野心在时空中徐徐拉开帷幕……

QQ图片20190111114923.jpg

  当前网络大电影市场同质化严重,选择原地踏步或者复刻成功影片必然无法获得市场的认可,如何破局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影片《天机之九幽业火》在探案、奇幻、动作等成功类型片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匪夷所思的杀人事件,古日本神秘猎奇的山鬼怪谈,脑洞大开的“奇技淫巧”VS超自然案件……出人意料的反转剧情,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飘逸俊朗的动作设计,多类型片种的有机融合,打造出“谜中有案,案中藏玄,爱恨交织,笑中带泪”的立体交叉式戏剧效果,使影片散发出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

  “讲好故事”与“营造视觉奇观”是本片导演周敬峰的两大杀手锏,其执导的《太白剑》《极品灭魂师》《千术》等影片备受行业认可。影片的主演也十分令人期待,《新边城浪子》中的“武林少主” 萧浩冉,《延禧攻略》中的“腹黑女玲珑”陈偌汐,《花间提壶方大厨》中的“霸道少爷”雷牧,《广东十虎黄澄可》中的“热血少侠”程琢,《射雕英雄传》中的“多情瑛姑”张晓辰,《将夜》中“耿直大念师”祝涛,《天行九歌》中倾城绝色的“焰灵姬”杜冯羽容等实力明星,以各具特色的绝佳演技描摹出一幅善与恶烧脑暗战的幽玄图卷。

  除此之外,大型玄幻仙侠剧《封神传说之双子龙》编剧罗仪威,电影《迷雾》《青春序梦曲》摄影指导沈俊一,《新西游记》《湄公河大案》《烈火战马》动作指导丰小俊等众多业界大咖也倾情加盟本片,《李白之天火燎原》的导演李伯勋更是亲自担任本片美术指导,共同为玄奇诡异的探案世界保驾护航。片中惊艳绝伦的造型设计与惟妙惟肖的特效制作分别由负责《寻龙诀》《花千骨》《西游伏妖篇》与《芈月传》《军师联盟》《西游记之大闹天空》等商业巨制的专业公司操刀,让主创脑海中天马行空的梦幻之光照进现实,成为影片超高品质的强有力保障,令观众期待值急剧飙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机之九幽业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