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住!小偷》惊现“街头马拉松” 郑云健步如飞勇夺冠

2018-12-29 09:5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郑云的第一部院线电影作品《站住!小偷》传出消息将于近期上映,这部被郑云铁粉热传热议了一年多的大银幕喜剧作品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要跟全国观众见面了。

  郑云的第一部院线电影作品《站住!小偷》传出消息将于近期上映,这部被郑云铁粉热传热议了一年多的大银幕喜剧作品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要跟全国观众见面了。日前该片被曝光了导演兼主演郑云穿着一身地方民族服装携一群人在街头奔跑的剧照,剧照一经传开随即点燃粉丝们的兴奋点,讨论势头只增不减,不少网友调侃郑云“速度惊人”,像是带领着一众群演在街头跑“马拉松”。可见该片虽然还未上映但剧照内容已在网友的各种解读调侃中持续升温,《站住!小偷》的喜剧效果也随之呼之欲出。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jpg

  被网友调侃的“街头马拉松”这一幕是影片的街头追逃戏份,不知郑云扮演的主人公肖强是否与仇家产生纠纷情急之下选择逃跑,但从一群人跟在后面拼命的追逐他的身影,以及在街上形成了一场声势浩荡的紧急逃亡之象。可预见这场戏所具备的喜感动作场面足够有趣,同时所曝光的这一组剧照中也将几位主演之间的人物关系展露出来。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1.jpg

  从剧照中四人逃跑的情景来看,以郑云和尤勇为主要阵营奔跑的这四个人很有可能就是片名中提到的四个“小偷”,导演郑云扮演的主角肖强和老戏骨尤勇之间的人物关系也并非粉丝之前猜想的那样是敌对关系,相反,二人似乎是同一阵营的伙伴关系,很明显他们之间有着共同的利益关系才走在一起,至于后续剧情会不会朝着网友猜想的那般针锋相对就不得而知了。正如网友所说,老戏骨和喜剧新人并肩在寒冷的街头奔跑,共同上演了一出“马拉松”式的生死大逃亡看上去已经格外带劲。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2.jpg

  《站住!小偷》虽还没上映,但从热心网友不断挖掘的剧照及花絮来看,整个作品的创作过程从台前到幕后都笑料不断,满足了一波又一波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尤其是部分演员主创的配合真的十分给力,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武打巨星梁小龙早在2017年12月《站住!小偷》开机发布会上时就曾在现场卖力表演自己的一身真功夫,引来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掌声经久不衰。

电影《站住!小偷》发布会现场梁小龙表演武术.jpg

  除已曝光的剧照喜感十足之外,《站住!小偷》的主创阵容同样吸睛力超强,除导演兼主演郑云,以及郑云工作室演员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真好哥陆超、夏恺宁等网络人气演员出演之外,影片还邀请到香港功夫巨星梁小龙,TVB小生吴启华,港姐李彩桦,以及尤勇、陆树铭、方青卓、王双宝、书亚信、方舟波、李炳渊等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另悉由中国神曲教父老猫精心打造的电影神曲《抓小偷》也即将在全网上线,网上流传很广的《小鸡!小鸡》等神曲都是由他操刀,不知他专为《站住!小偷》倾心打造的神曲效果怎样,但听说这首歌由郑云演唱,不知会不会让郑云的粉丝大饱耳福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